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14家中国网站签署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自律公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8: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包括新浪、TOM在线在内的中国几大门户网站宣布,将清除各自网站上的“不健康”内容。

  根据新浪网发布的一份由14家网站签署的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参加此次活动的网站还包括搜狐、网易、百度及雅虎中国。但Google及微软旗下的MSN网站没有加入。

  目前,包括盛大、网易在内的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也在与政府合作,确保网游业的健康发展。

  TOM在线一名发言人表示,自律公约可能会影响在该网站发布的40%的帖子,但对公司财务的影响有限。“互联网业务只占公司业务的约5%,”他说,“大部分营收来自手机无线增值服务。”

  JP摩根分析师迪克·魏(Dick Wei)认为,网站开展的自律行动可能对流量有所影响,但财务上的影响不大。他说:“我们认为,门户网站主动为内容设定高标准是个积极做法,这可能减少政府干预的风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