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手机上网好助手 智能手机随e聊使用手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7:01 IT168.com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随e聊”软件部分的具体情况。考虑到绝大多数的用户的需求,“随e聊”文字版采用Java平台,可以适用于市面上绝大多数具有Java功能的手机。Java版本的“随e聊”可以支持登录MSN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以及国内最火爆QQ三种即时通信软件。对于大多数只能执行单个程序运行的Java手机来说通过“随e聊”就能实现三大IM系统同时在线,并且“随e聊”能够完美的支持QQ以及MSN的好友分组功能,当然,分组消息群发这一实用的功能也没有落下。这是目前同类软件所不具备的,当好友数量庞大的用户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某个聊天伙伴的时候就能深刻体会到分组功能的便捷之处了。在QQ方面,“随e聊”还能够支持群消息的收发。此外“随e聊”还有自己的IM体系以及聊天室等,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与朋友保持联络,享受聊天的乐趣!

如今网上聊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是工作交流还是茶余饭后与朋友的感情交流都离不开各类IM软件。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无线上网也不断的在大众开始普及,于是这股IM风潮也随之被带到移动网络生活当中。同时也应运而生了一些为手机踱身定做的IM软件,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便是其中功能较为完善的一款,“随e聊”。

  “随e聊”是由苏州广达友讯开发的一款用于Java手机以及智能手机的IM软件。其最大的特色在于除了自己本身的IM聊天系统外,还可以登录QQ以及MSN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等PC上的主流即时通信软件。也就是说只要你有一部Java手机便可以通过“随e聊”随时随地的连上GPRS与QQ以及MSN包括雅虎通上的好友保持联络!并且“随e聊”支持CMWAP以及CMNET两种不同上网方式。

手机上网好助手智能手机随e聊使用手记(2) 手机上网好助手智能手机随e聊使用手记(2)

智能手机随e

  “随e聊”的安装过程相当简单,通过手机内置的浏览器打开“随e聊”的官方网站,http://wap.peptalk.cn, 根据屏幕的相应提示在列表中选择对应自己手机的版本下载安装即可,如果您的手机没有出现在支持机型的列表中,那么也可以尝试一下于自己手机屏幕分辨率相同的机型版本,很可能也是通用的。

手机上网好助手智能手机随e聊使用手记(2) 手机上网好助手智能手机随e聊使用手记(2)

智能手机随e

   
  安装完后当然还需要注册一个“随e聊”的帐号,注册过程中需要填写真实的手机号码,因为“随e聊”得密码是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你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上的。当然大家对于填写手机号码这个步骤不必太过担心,随E聊的注册是免费的,也不会绑定恶意的SP服务,我们大可放心使用。现在“随e聊”还最新开通了短信注册,短信注册只是花费普通的一条短信的费用而已,也不会绑定恶意SP服务。近日“随e聊”正在开展短信注册赢大奖的活动。有兴趣的可以去“随e聊”官方网站www.peptalk.cn察看详细信息。

手机上网好助手智能手机随e聊使用手记(2) 手机上网好助手智能手机随e聊使用手记(2)

智能手机随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