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把握时尚脉搏 三星小巧折叠手机X67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3:32 IT.COM.CN

  虽然作为一款中低端的手机,但三星X678也配备了一块4096色的STN菜色显示屏,96×96像素的方形屏幕除了显示一般的待机信息外还能够显示墙纸和时钟等内容,并可以显示当前MP3播放、FM调频收音机状态以及充当自拍镜进行取景自拍。

把握时尚脉搏三星小巧折叠手机X678评测(3)
 
图为:三星SGH-X678手机

  铃声方面,X678一体式的扬声器采用了40和弦的配置,并且支持当前流行的MP3音乐播放,紧跟当前的潮流时尚。铃声的实际表现不错,扬声器基本没有破音的现象发生。尽管铃声的音量和穿透力较小,但是铃声振动同步的支持为X678带来了很好的协助,避免漏接电话现象的发生。X678对MP3、MMF、MIDI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提供了支持,不过遗憾的是在短信提示音方面仍然未能作出改进,依然只有内置固定的十种选择。

把握时尚脉搏三星小巧折叠手机X678评测(3) 把握时尚脉搏三星小巧折叠手机X678评测(3) 把握时尚脉搏三星小巧折叠手机X678评测(3)

图为:三星SGH-X678手机菜单

把握时尚脉搏三星小巧折叠手机X678评测(3) 把握时尚脉搏三星小巧折叠手机X678评测(3) 把握时尚脉搏三星小巧折叠手机X678评测(3)

图为:三星SGH-X67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