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迎五一 多普达直板机566仅售2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3:00 eNet硅谷动力
文/毛毛

  [北京行情]多普达强大功能吸引的用户虽然是不少,但多数还是冲着对产品质量的口碑和高性价比的价格来的。作为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力武器——多普达566(报价 热评 视频),自推让出后销量大增,货物供不应求,出现严重缺货,直至很长时间没货卖。今天小编收到可靠消息,北京大量到货多普达566顶级智能手机,售价2380元。可以看出到货的价格并不很高,很明显是冲着几天后的五一而来,不管怎么说获利的都是消费者。

迎五一多普达直板机566仅售2380元 

图为:多普达566手机

迎五一多普达直板机566仅售2380元 

图为:多普达566手机

  外观方面,相信很多用户看到多普达566时都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566的外形风格与565颇为相似,但是在按键布局等细节设计上又让人想起了当红机型585。可以说566比较完美的兼容了二者的优势,在体积与造型之前取得了较好的平衡点。

迎五一多普达直板机566仅售2380元 

图为:多普达566手机

  多普达566内置了德州仪器制造的TI OMAP750 处理器,运行核心频率为200MHz。机身内置27MB动态内存与ROM容量为51.6MB,与多普达586相同。大容量空间的内存让该机表现相当出色。音乐方面,多普达566遵循了smartphone的技术要求采用了16Bit的自然声铃声,全面支持MP3、WMA、MIDI等格式,向下兼容40和旋铃声。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提供了强大的影音播放能力,不但界面较以前的老版本变得更加简洁明快,播放效果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迎五一多普达直板机566仅售2380元 

图为:多普达566手机

  简洁的背部设计是多普达的一贯风格,此次依然没有例外,566仅提供了130万象素摄像头和自拍镜功能。在机身后盖上有windows mobile的蚀刻Logo。在取下566的后盖后即可看到mini SD插槽和SIM卡槽。

  编辑点评 从以上参数可以看出,多普达566智能手机集多普达5系列其实就精华于一身,将娱乐功能与智能商务功能集成在一起。如果非常挑缺点就是外壳容易划伤 内置系统管理软件功能单薄,不兼容主流游戏 。

  [品牌型号] 多普达566
  [参考价格] 238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贸电子城A座1508室
  [商家电话] 010-82537919 8253755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