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拇指一族看过来 主流品牌超强短信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7: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Mont

  前言:短信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传递情愫、传送祝福,还是分享生活中最精彩的瞬间。相比较迟迟居高不下的电话费,低廉的、单向收费的短信以及各运营商推出的各类短信套餐更是促使短信获得巨大成功的重要原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为拇指一族,怎能不拥有一部能够便捷高速地进行短信文本输入的手机呢?要想成为高性能的专业短信手机,决不仅仅是输入法出色那么简单,大容量的短信存储空间、令人满意的电池待机时间等许多方面也同样重要。本着上述的种种原则,PConline手机频道特地为各位读者搜集了一系列的短信手机,这些机型定位、风格、价位也各有不同,力求令您满意而归。

短信小卫士:诺基亚 160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1600是诺基亚“简单生活”概念的最低端入门级,尽管售价只有几百元,但这款小巧的直板手机依然配备了彩色的屏幕,让人眼前一亮。1600是一款以语音通信与短信功能为卖点的手机,加之诺基亚这一金字招牌,简单实用的特性依然受到不少入门级手机用户的追捧。

拇指一族看过来主流品牌超强短信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 1600

拇指一族看过来主流品牌超强短信手机导购

造型简约的入门级彩屏手机1600

  做为诺基亚最低端的“1”系列手机,1600配备了96×68像素的65K色屏幕,屏幕材质不用问也知道是最为廉价的STN材质,铃声方面则配备了20和弦铃声,铃声对于乐曲的还原非常真实悦耳,高音清晰有秩,效果不错。在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的1600采用诺基亚惯用的T9输入法,完全一致的操作方式使用户无需适应即可快速上手,易用性极高。1600支持标准的EMS(增强型短信息功能),可在短信中插入简单的图片或标准格式的铃声,多达32种不同的图片也是比较有趣的。

  而1600的又一大特色则是实用的短信防火墙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设定短信免打扰,用以过滤短信广告,而信息计数器功能对于各类短信套餐用户来说作用自不必多说。

  1600的短信容量为60条,或许对于“短信狂人”来说多少有些骁骑,但常规使用还是足够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1600并未使用诺基亚经典的S40界面,但其反应速度依然非常快捷,非常适合短信爱好者。

拇指一族看过来主流品牌超强短信手机导购

1600简单易用

  做为最低价位的短信手机,1600的功能简单实用,尤其是在短信专项功能方面,甚至让不少动辄几千元的高端手机汗颜。

编辑点评:诺基亚1600

拇指一族看过来主流品牌超强短信手机导购优点
1
、操作简便反应快捷
2
、丰富实用的短信功能

3、电池续航能力不俗

拇指一族看过来主流品牌超强短信手机导购缺点
1
、屏幕表现差

2、更换电池需要重设时间日期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