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电影手机 NEC滑盖N8202售2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正当索尼爱立信百万像素拍照手音乐机热卖之际,那些上市已久百万像素拍照手机也只能是以降低来求自保。而NEC手机可谓是近来势头最猛的降价大军。作为NEC百万像素机型中极受市场欢迎的N840,N830纷纷大降。但面对时下新人辈出的娱乐手机市场,从100万像素、200万像素再到200万像自动对焦、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甚至700万像素的专业拍照手机的出现,让如今的手机拍照功能俨然已经可以与专业的数码相机想媲美。

  许久没有推出新品的NEC终于再次发力,特别为注重娱乐功能手机的朋友们打造了一款超大容量的电影手机NEC N8202(报价 热评 视频)。除了内置512M超大容量外,N8202更是比一般手机多了颗“芯”,采用了高技术含量的双CPU设计,支持基本通讯功能的CPU和支持娱乐功能的独立CPU,让操作更为流畅。今天,这款娱乐风电影手机已经正式登陆上海开卖了!

时尚电影手机NEC滑盖N8202售24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8202详细介绍

  在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的的带动下,06年的手机领域已经完全进入了音乐手机的时代,步入2006年之后,几乎所有厂商都力求能在音乐手机领域能占有一席之地,为此音乐手机的新品络绎不绝。但作为目前市场中日系手机的幸存者,NEC也只能紧随潮流义无反顾的加入音乐手机之战。由此,承袭了NEC娱乐风系列“工作娱乐?得心IN手”设计理念的NEC N8202诞生了。

时尚电影手机NEC滑盖N8202售2499元

图为:NEC N8202手机

  外观上,相对于以往的几款手写女用机N8202并没有突破,继续延续着N500方方正正的外型。不过银色的流线形机身让该机极具金属感。而,90克重量,拥有92.6×48.3×17.8mm小巧三围的N8202,实在让人不敢想象该机竟然内置了双CPU处理器。苗条身形的N8202无论放在裤袋里还是挂在脖子上都丝毫感觉不到累赘感,相当适合MM使用。

时尚电影手机NEC滑盖N8202售2499元

图为:NEC N8202手机

  作为女性手写商务机的N8202配备了一块2.2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为了保证影音播放以及拍照质量,所以屏幕表现的整体显示效果不俗。机身正面除了硕大的屏幕外,最显眼的就是屏幕最上方长达3.5CM的金属网状立体声听筒一体式的扬声器以及“MP3 Phone”的字样。这也更清楚的表明了N8202作为音乐手机的市场定位。

时尚电影手机NEC滑盖N8202售2499元

图为:NEC N8202手机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