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滑出自己个性 时尚轻薄滑盖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7:37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手机的外形千变万化,而大家选择手机的时候也是各有所好,有人喜欢利落直板,有人钟爱喜欢含蓄的折叠,有人欣赏精致的滑盖,有人喜欢与众不同的异型,总之众口难调,各有所好。从开始流行的滑盖手机,到后来的超薄手机风,是乎指明了手机的发展方向,当这已成为流行,便形成了如今的时尚轻薄滑盖手机。

  三星 SGH-D828(报价 热评)

  谈到滑盖手机,不得不提三星,三星的滑盖系列中,大多都是实力干将,依靠优美的外观,强大的内在功能设计,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的眼球。而三星D828不仅兼具以上特点,更加突出的特色是一个“薄”字!三星D828拿到手后最大的感觉是机身极其单薄,三围仅为99×51×15.2毫米,超薄的机身设计将整体重量降到仅为103 克。

滑出自己个性时尚轻薄滑盖手机精彩导购
 
三星SGH-D828

  宽大的上滑盖内嵌240×320像素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画面清晰,动感性十足。位于屏幕上方的内置的摄像头可进行内侧旋转,兼顾正反两个方面的取景需要,130万像素配合7倍数码变焦,使得拍照效果十分优秀。最大可输出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的照片。其他方面还可支持MP4和3GP视频片段的全屏播放,蓝牙等时下流行的功能也都被D828囊括其中。

滑出自己个性时尚轻薄滑盖手机精彩导购
 
三星SGH-D828

三星D828相关参数
体积:99×51×15.2mm 重量:103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超薄滑盖机中的娱乐商务全能专家 功能强大

  缺点 没有采用同D600相同的2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三星D828延续了前面几款滑盖机型的特色并且创新的推出了超薄的机身设计,轻巧的机身配合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令其拿在手中感觉酷劲十足。正适合时下追求另类崇尚个性风格的年轻白领,虽然130万像素令人感觉稍显遗憾,但D828趋近完美的其他方面足以弥补这一小小缺憾。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