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全键盘商务王:Treo650现价3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9: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Palm的全键盘智能手机 Treo650,因其强大的功能得到商务人士的钟爱,可是行货版本5000多元的天价让人望而却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就是峰诚科技报出了水货3899元的价格。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全键盘商务王:Treo650现价3899元


  Treo650采用四频GSM网络,支持850/900/1800/1900 MHz,真正做到全世界网络通行。另外,它还支持EDGE网络功能以及GPRS CLASS 10、CLASS B无线传输功能。


  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13×59×23mm,与先前的Treo600相差不多,可以非常舒适地握在手中。屏幕采用2.5寸的65536色320×320分辨率的正方型TFT半透反射式触摸屏,因此即使是在强光下,屏幕依然有非常好的表现。该屏幕可视面积并不太大,但画面清晰靓丽。


全键盘商务王:Treo650现价3899元


  该机在功能配置方面较前作Treo 600有些提升,中央处理器使用Intel PXA270,有效工作频率提高到312MHz;操作系统版本改进为Palm OS v5.4,主机可用内存23兆,基本满足日常的需求。而且Palmone公司的产品都是单线程的,对于内存占用的情况还不是很严重。我们在平时使用时,可以选择一些经典软件安装。


  Treo 650有不少细节上的改进,与Treo 600不同,这款Palm新品的键盘带有背光,更方便用户在黑暗处使用。“实用第一”这个观点成为其成功的最重要原因。


全键盘商务王:Treo650现价3899元


  Treo650采用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支持长达300小时的待机时间或6小时持续通话时间。拥有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随时记录影像。像素不高,但毕竟是看重PDA功能的哦!


  相对于采用微软系统的PPC来说,众多的机型让Treo650已经没有了当初的优势。但就软件而言,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所以对于Palm自身来说,PPC还是主流。


[产品介绍] Treo650
[参考价格] 3899
[销售商家] 峰诚科技
[商家地址] 赛博数码广场B座2楼2068包间
[商家电话] 13327807567




全键盘商务王:Treo650现价38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