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热销再降价 三星D828现仅售2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9: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三星的手机一向以外形优美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滑盖领域有着绝对优势的三星,融入时下流行的超薄概念,加上强大的功能,引来了无数购买者。D828就是这样一款强大手机,不过没上市多久,这款手机就接连降价,现在的水货价格仅为2599元,实在让人惊叹其下浮的速度。

热销再降价三星D828现仅售2599元

热销再降价三星D828现仅售2599元

  与其同步上市的D808与其相比,不支持存储卡成为致命伤,因此D828就更加引人注目了。D828同样采用了超薄设计,99×51×15.2mm加上103g的重量,比D808略大,但手感依旧出色,因为D828的外壳采用了仿金属材质的涂层,外加经过细腻的磨砂处理,很好地提升了手机的档次。

热销再降价三星D828现仅售2599元

  D828采用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把摄像头置在上滑盖的顶端,方便用户自拍的切换,而且可以180度旋转,美中不足的是该摄像头只能向内旋转,不能向外旋转,不能进行多角度拍摄,而且没有配备用于补光的闪光灯。

热销再降价三星D828现仅售2599元

  其他方面,D828还可支持MP4和3GP视频片段的全屏播放,蓝牙无线传输、USB直连打印等时下流行的功能也都被D828囊括其中。全面的功能、时尚的外观、心动的价格,热销没有理由!

[产品降价] 三星D828
[参考价格] 2599元
[销售商家] 裘杨通讯
[商家地址]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通讯市场B6-3
[商家电话] 025-83375009



热销再降价三星D828现仅售25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