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开业大出血 索爱三星3款手机价格猛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7: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随着K750和W800的重装上阵,索爱2004年的主打产品迷你机王K700慢慢把价格降到了2千左右的价格,从性价比来说已经很高。这款风靡了一年的迷你机王的参数想必大家已是烂熟与耳,咱还是罗嗦一番,1.8寸6万色176×220像索的TFT屏幕,30万像索摄像头,41MB内存支持无限制视频拍摄功能,40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支持FM收音播放,蓝牙、红外、数据线以及3DJAVA游戏功能。

 

 

 

 

 

 

 

 

开业大出血索爱三星3款手机价格猛跌

  就功能全面性来说,2千的价位上能与之匹敌的机型也还不多,做为学生来说,买手机除了要个性,更重要还是要讲实际和性价比,所以2000的价位选择K700,物有所值。

  目前各大商场的三星D608大致在4000左右,让许多三星的狂热FANS望而却步。而5259数码江北旗舰店开业筹宾,港行D608正搞特价活动,港版价格仅售2650。蓝牙,MP3,MP4,200万相素,支持MP3铃声,如此强大的功能,配以三星D608超清晰的屏幕,相信肯定能俘获众多买家早已躁动的心。相对于欧版一电一充,港版两电两充又有256MB卡的配置绝对超值。而三星特有的滑盖手感,在笔者拿着样机把玩的时候体现的淋漓尽致,忍不住就想为自己的手机阵营中再添上一笔。

开业大出血索爱三星3款手机价格猛跌

  三星D508配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尺寸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同时还可以录制最长60分钟的有声/视频影片或录音格式的有声视频影片。D508的机身内存也是三星不多见的“大肚量”手机之一,96MB,其中有4MB用于JAVA MIDP 2.0扩展;此外,D508还内置音乐播放器可以兼容MP3和AAC两种音乐格式,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线传输歌曲。D508的出现也打破了三星滑盖机原地踏步的僵局并让三星滑盖手机再度受到关注。

开业大出血索爱三星3款手机价格猛跌

  一改三星以往高端机的金属银外观,一身黑衣的D508格外的枪眼。沿用三星一贯的风格,有所不同的是采用滑盖的设计。三围尺寸93.5×45.7×23.5mm 重量99克。屏幕上,D508采用了1.9英寸的分辨率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T彩色屏幕;64和弦铃音,更是三星手机的强项。

  以上机型均在5259数码江北旗舰店开业之际特价现机热卖中,同时保持了5259数码七天包换,半年保修的优质售后服务。

[促销价格]:索爱K700        1380       一电一充一耳机
            三星D508(港行)   1650       两电两充一耳机一扩音器
            三星D608(港行)   2650       两电两充一耳机数据线AV线256M卡
[经销商家]:5259数码
[销售地址]:重庆市江北泰兴E世界2楼296号
            重庆市解放碑都市电脑城2楼203号
[销售电话]:023-89001077(江北店)
            023-63782086(解放碑店)
[公司网站]:www.5259buy.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