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首选 摩托罗拉U6震撼跌穿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东行情] 记得stone在上个月的时候还说摩托罗拉U6(报价 热评 视频)跌破2K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番话就兑现了!现在这款“鹅卵石”手机仅售1980元,比起原先的2280跌了三百块,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这毕竟就成了两个档次的手机。单从型号上看,其实U6原始型号上就是V6,研发代号为PEBL。今年年初摩托罗拉U6在广州正式开卖,但由于该机功能上的薄弱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其近3K的高价,所以上市久U6进就已经承受不住市场压力,一下砍去数百元,今天离U6正是上市的时间也才有4个多月,但是价格却跌了整整有一千块,这种速度和降幅实在是让人难以恭维,不过降价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总归是好事,中意这款造型奇特的手机的朋友就快去看一看吧!

时尚首选摩托罗拉U6震撼跌穿两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U6详细介绍

  U6一改往日V系列简单的直线造型,机身采用了圆润优雅的鹅蛋造型,真空金属涂装技术使其拥有金属流动的感觉;而独有的开盖方式也是U6一个强大卖点--其标准的开启方式是手握着手机之后,用拇指按在上翻盖的上方稍微施加点力气往下一拉,然后轻轻的把手指放开,U6的翻盖便自动打开!其原理是:U6是利用磁铁的相互吸引来吸住翻盖紧闭在一起,把翻盖下拉后两磁铁脱离磁场的范围,精钢制造的转轴则依靠弹簧的力度将翻盖拉起,使用之时会感到十分的方便。

时尚首选摩托罗拉U6震撼跌穿两千

独具风格的翻盖设计让U6更加个性化

  功能配置方面,摩托罗拉U6并没有采用双彩屏的设计,其外屏只是选用了单色的STN屏幕。其主屏幕选用了当前主流的的176×220像素26万色TFT显示屏,可视面积为2英寸,屏幕颜色过度很自然,给人以良好的视觉欣赏;24和弦铃声并且支持MP3文件。

  摩托罗拉U6搭配一颗入门级别的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4倍数码变焦能力,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并且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视频拍摄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或128×96像素;但是机身配备没有闪光灯以及自拍镜,让人有些失望。

时尚首选摩托罗拉U6震撼跌穿两千

30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对于一款06年上市的新机来说有点寒碜了

  U6同样支持GPRS Class 10、JAVA MIDP 2.0、蓝牙、USB数据线接口,内置的WAP 2.0;机身内存和V3一样为5M扣除系统占用仅剩3.5M的存储空间(又是一个让人极为厌恶的设计:()。不过U6内置Xlex字典,输入英文后,能对照查询汉语的解释,方便了学习和工作;而“语音记事”则可以通过长按语音录音快捷键来随时进行录音,是相当实用的一个功能。

  就外型而言,摩托罗拉U6绝对够新潮、够时尚,够吸引目光,但是谈到功能方面,U6实就如同当年的V3一样令人失望了,不过此机的消费人群定位就是那些较注重机子外型而对功能要求不高的时尚人士。目前摩托罗拉U6在前期相对稳定的价格基础上终于又再次跳水,售价降到了1980元,这个价格在一些以外观为卖点的手机当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就可以关注一下喽。

  [参考资料]:摩托罗拉 U6 1980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