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最佳选择 松下折叠机VS2仅售1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3:37 天极yesky
文/乖乖拐

  【广东行情临近五一,不少商家都做起促销的活动,各式各样的手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低价,使消费者得到更高的性价比。各位“好色一族”是时候出手了,松下VS2(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打出1180元的低价,屏幕魅力没法挡啊!

最佳选择松下折叠机VS2仅售11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VS2详细介绍

  VS2最大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了屏幕方面,采用了当前最为顶级的1670万色QVGA显示屏,分辨率方面也达到了240×320像素,屏幕尺寸为2.2英寸,这样的屏幕配置还是非常高的。

最佳选择松下折叠机VS2仅售11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VS2详细介绍

  40和弦铃声,支持WAV、AAC以及MP3格式铃声;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最大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1280×1024像素相片,还可进行无声视频录制;500条短信存储,500组名片式电话本存储;机身内置了32MB内存,支持JAVA MIDP 2.0扩展,GPRS Class 10。

 最佳选择松下折叠机VS2仅售1180元 

图为:松下VS2手机

最佳选择松下折叠机VS2仅售1180元

图为:松下VS2手机

  仅用1180元的价格就可以得到一台1670万色QVGA屏的绝色手机,还支持红外接口,JAVA扩展,MP3功能。使时下的100万像素拍照手机都甘败下风。心动不如行动,特价只是一周的时间哦,赶快去抢购吧!

地址:广州市较场西路地王广场正门中庭L128
销售热线:020-8373853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