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手机市场遭遇李鬼 四款克隆黑手机完全剖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29 IT168.com

  三星D508  PK CECT QS518

手机市场遭遇李鬼四款克隆黑手机完全剖析(3)

原版三星D508

手机市场遭遇李鬼四款克隆黑手机完全剖析(3)

原版三星D508

手机市场遭遇李鬼四款克隆黑手机完全剖析(3)

克隆机 CECTQS518

  从单一型号来说,被克隆最多的可能是索爱的W800c,但从品牌上来说,被仿冒最严重的肯定是三星了。由于三星定位时尚人士,外形设计最为出彩,消费者选购三星很多是因为外形原因,因此三星不少著名型号手机也被众多国产厂家纷纷仿造,如当年的三星D508。

  三星D508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滑盖机,强大的性能足以显现其高贵的“身价”,但高昂的价格也限制了多数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这就给国产厂商一个机会,CECT QS518就是一款仿冒D508的国产手机。

  这款手机不仅和D508的造型完全一样,甚至性能也大同小异,同样是百万像素、64和弦、具有MP3播放功能等,凭借外形和相仿的功能吸引了不少阮囊羞涩,却又想摆酷的消费者。

  不过细细看来就可以看出它和D508的差距了。如屏幕方面,D508是采用26万色TFT彩色屏幕,而QS518受到价格限制,只有65K色TFT彩色屏幕,而且D508采用的是四色高亮屏,效果很明显是D508更加鲜艳夺目。

  目前三星D508市场价为2800元,而CECT QS518售价仅为1780元,足足便宜近千元。虽然从水货的价格来看,QS518的价格并非低得令人怀疑品质,但从CECT这个品牌来考虑,即便是购买三星D508的水货大概也要比它安全一些,更何况D508的性能还更强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