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就要外观好看 唯美主义热卖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7:39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唯美主义”是十九世纪末流行于西欧的资产阶级文艺思潮。它最初起于诗坛,后来渐及小说、戏剧,主要流行于英国。所谓"唯美主义",就是以艺术的形式美作为绝对美的一种艺术主张。这里所说的"美",是指脱离现实的技巧美。因此,有时也将唯美主义称为"耽美主义"或"美的至上主义"。

  当我们解决了温饱问题,有了富余的时间和精力之后,就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需求,物质的或金钱的,而在冰冷的工业时代,艺术的加入使得那些豪无生气的工业产物迸发出了无穷的生命力,美国的苹果,就将艺术和工业完美的结合,任何一款苹果产品都经艺术家精心设计,堪称极品。而在手机领域,但脱离笨重的“大哥大”外个观之后,如今的手机除了功能上越来越强大,在设计上也是美伦美幻,让人愈罢不能。

  LG KG90(报价 热评)

  “肤如凝脂吹弹可破”是形容女孩子皮肤的词语,沿用古今,拥有这种完美皮肤的女孩子再加上漂亮容颜,简直就是倾国倾城,让人不能自己。同样把肤如凝脂这样的词语沿用在手机之中,能衬起这种称号的产品那绝对也是机中极品,而近日风头正劲的LG KG90正是这样一款倾城美人。采用钢琴烤漆机身的KG90有个迷人的名字,巧克力手机,将KG90握在手中,细腻温润尤如羊脂美玉,润滑如丝,全黑或全白机身更是倍添魅力,不同这种材质在带来非同一般感受同时也引发难以解决的指纹问题,需要用户精心呵护才行。

就要外观好看唯美主义热卖手机导购

图为:LG KG90手机


  温润的KG90是一款采用滑盖设计的产品,95×48×15.2mm的三维和仅仅83G的体重,尤其是15.2MM的超薄厚度,盈盈一握,让人有把持的冲动,触摸式功能键区隐含在黑色面板之下,打开滑盖之时,那氖红色的灯光隐隐透出一种朦胧和神秘感,让人愈罢不能。

就要外观好看唯美主义热卖手机导购

图为:LG KG90手机


  作为一款以时尚外观为卖点的手机,KG90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屏幕,64 和弦YAMAHA铃声,支持MP3、AAC+、AAC++、WAV格式铃声播放,内置MP3播放器,具备多种播放模式和均衡器设计,采用双扬声器设置支持3D立体环绕音效,表现不错,可惜不支持后台播放;内置130万像素 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不限时176×144像素的3GP有声短片录制并支持播放。

就要外观好看唯美主义热卖手机导购

图为:LG KG90手机


  扩展上KG90拥有128MB动态内存,支持无线上网和JAVA2.0,内置1.2蓝牙模块,支持蓝牙和红外线传输,表现相当全面。

LG KG90相关参数
体积:95×48×15.2mm 重量:83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珐琅材质机身极具美感,触摸式键盘独具迷人魅力。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扩展。

  唯美指数 ★★★★★

  编辑点评 作为纯以外观为卖点的产品之中,KG90除了具备迷人的机身之外,在功能方面也做了较好的设置,使KG90并没有成为一款花瓶产品,虽然目前4K左右的价格有些虚高,但这也许这就是追求美的代价吧。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