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宰相肚子能撑船 超大容量内存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7:36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今非昔比,除了普通的通话和短讯功能外,音乐、拍照、播放视频、掌上办公等功能已经越来越多的整合在了小小的手机之上,与之而来就引发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么多的东西要放在手机之上,内存自然不能小视,于是手机的内存也如电脑硬盘般越来越大。除了支持内存卡扩展,手机自身的内存也不容小看,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大容量内存的手机。俗话说宰相肚子能撑船,内存么,自然也是越大越好罗。

  诺基亚 N91(热评)

  近段时间诺基亚主打音乐的扭腰3250相当出彩,除了另类的外观造型吸引年轻用户的关注之外,3250最让人兴奋的也许就是他标榜的音乐功能了,终于诺基亚也出能与W800等机型抗衡的产品了,而且3250还是基于S60平台的,扩展性和功能自然是非一般手机能比拟的,但其10MB的机身自带内存就显得有些过于小气。于是拥有4GB海量内存的N91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这款发布已久的强机之所以引人注目,除了巨量内存,最主要的也是他标榜的音乐功能。

宰相肚子能撑船超大容量内存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N91是世界上第一台采用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Series 60 III平台的智能手机,内置4GB微硬盘使N91成为至今为止机身自带内存容量最为庞大的手机产品之一。做为诺基亚以音乐为主打的机型,采用的是直板滑盖造型的N91拥有113×55×22mm的三维和160克的体重巨无霸身材,喜欢小巧的朋友可能会失望了。
宰相肚子能撑船超大容量内存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标榜音乐的N91采用了64 和弦,支持包括MP3,AAC,AAC+,eAAC+,Real V8,WAV,WMA,M4A,AWB,SP-Midi,AMR,WB-AMR,Nokia Ring Tones,AMR-NB,AWB在内的最全面的声音文件格式,全面兼容iTunes,拥有最好的兼容性,高达 4GB的海量内存足以满足苛刻的用户对于手机的要求,而且N91有标配的线控立体声耳机,能与Bose、Harman Kardon、JBL以及Sennheiser等音响界领先品牌的多款配件兼容。

宰相肚子能撑船超大容量内存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3.5mm标准耳机接口,采用高音质的耳机,同时可以通过LINE-IN,MIC和FM三种方式录音。用户还可通过标准的3.5毫米插孔使用自己钟爱的耳机,享受最佳的音乐体验,或者收听FM调频立体声广播。除了出色的音乐表现,N91还使用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26万色176×208像素TFT屏幕,支持WAP和WWW上网,支持JAVA2.0、蓝牙1.2(也就是所谓的立体声蓝牙)、USB2.0数据线高速传输。

诺基亚N91相关参数
体积:113.1×55.2×22mm 重量:160 克
系统:S60 网络:GSM/GPRS/WCDMA;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200万像素 机型:折叠机



  优点 4GB海量手机硬盘,全面兼容音乐格式,音乐手机恰如其名

  缺点 外形庞大,屏幕略为落后

  编辑点评 从性能表现上看,N91凭借海量内存,智能系统以及全面兼容各种音乐格式成为一款全能的音乐手机,但N91过于庞大的体积,略显古板的造型,在如今人们对于外观的性能综合性追求近乎追毛求疵的时代,似乎N91的前路并不明朗。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