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3600元的诱惑 旗舰夏普扭腰设计903SH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0:26 eNet硅谷动力
文/毛毛

  [北京行情] 一直备受人们关注的3G旗舰手机——夏普V903SH(报价 热评),如今想得手一部已经不难。近日获得最新消息,北京盛旗手机网除了拥有黑、白和红色三种丰富色彩的产品外,报出价格相当诱人,仅售3600元,并且购买时还赠送电池座冲一套。

3600元的诱惑旗舰夏普扭腰设计903SH手机 

图为:黑色夏普V903SH手机

3600元的诱惑旗舰夏普扭腰设计903SH手机 

图为:黑色夏普V903SH手机

  夏普903SH使用W-CDMA/GSM(900/1800/1900MHz)网络。配备了和V902SH(热评)一样的2倍AF光学变焦系统,但是像素增加到了320万像素CCD。屏幕参数和V902SH同样为2.4英寸QVGA26万色ASV。存储卡改成了体积更小巧的mini SD卡。 夏普903SH的待机时间为3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为150分钟。它的机身尺寸为50×109×29mm,重量约148g。

3600元的诱惑旗舰夏普扭腰设计903SH手机 

图为:黑色夏普V903SH手机

  手机来说,拍照是不可缺少的功能,不过对于沃达丰强大的3G阵容来所,夏普的903SH仍然是拍照手机的最高峰。 首先,903SH的镜头在它的机身背面,采用了业界最大级的1/2.5型有效像素320万像素的镜头组件。被数码相机和高端拍照手机广泛使用的CCD感光元件让903SH在夜间或黑暗环境下的拍摄能力大大提高。此外,由于路灯等光亮的影响,或拍摄电视屏幕时,会在手机拍摄的照片中出现条纹的情况也有所改善。夏普903SH继承了V603SH的2倍光学变焦AF自动对焦功能,并且由于镜头组尺寸的增大,在使用光学变焦和最大拍照尺寸后,照片画质依然可以得到保障。夏普903SH还拥有自动选择对焦点的功能,不过这需要用户先对着拍摄主体半按快门对焦,然后再改变构图实现的。夏普903SH的镜头组由5组6枚镜片组成,标准时的光圈为F2.8,使用光学变焦后的光圈值为F4.0,相比一些数码相机来说也算是不错的规格。903SH这次在画面四周的图像质量比以往的拍照手机有很大的提高。

3600元的诱惑旗舰夏普扭腰设计903SH手机 

图为:黑色夏普V903SH手机

  夏普903SH的机身使用了“指甲刀”式的旋转设计,用户把屏幕旋转以后就可以让903SH马上变为一部数码相机。另外,用户在横握903SH拍照的时候,它的菜单也相应的旋转过来,方便用户使用。此外,903SH在菜单的易用性和拍照后照片的存储速度上都有明显的提高。 夏普903SH不仅拥有业界最先进的拍照功能,而且在娱乐功能上也很强大。可以使用手机内的miniSD存储卡来保存用户在网上或电脑上下载的高质量音乐MTV或电视剧、动画片等。而903SH的SD-Video功能更可以让手机直接播放保存在miniSD卡上的通过夏普AQUOS液晶电视或夏普HDD/DVD录像机所录制的电视节目。在音频方面,,除了前面所介绍的“Vodafone live!BB”可以下载整首歌曲之外,夏普903SH也支持SD-Audio功能。用户使用这个功能可以用MP3或AAC格式来保存电脑上的音频文件。同时,夏普903SH还支持XMDF格式的电子书。内置支持3D环绕立体声游戏弹子机。

  编辑点评 不管是拍照功能还是音乐功能,夏普的SH系列手机总能实现用户的愿望。此次的903SH不仅仅拥有可以傲立机群的强大功能,还拥有可以艳压群芳的外形设计。夏普903SH创造了多个业界第一,可以说是一部让手机发烧友也满意的产品。

  [品牌型号] 夏普V903SH(黑/红/白)
  [参考价格] 3600元/ 3600元/368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贸中心2206B
  [商家电话] 010-8253774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