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可插卡折叠音乐新机Z530c低价入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6:33 太平洋电脑网

  其他功能方面,Z530c同样拥有最全面的数据连接功能,支持通过蓝牙、红外、USB2.0三种方式与其他手机和个人电脑进行数据传输。而其他诸如电子邮件、MMS发送、Java MIDP2.0和3D游戏,MusicDJ,Video DJ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同时,和Z520c一样,该机的外屏下放也配置了30万像素VGA摄像头,除了支持4倍数码变焦外,还支持视频短片的摄录。而为方便用户用户查找浏览所拍摄的照片,该机还具备了索爱K800等高端手机上所拥有的支持根据拍摄时间查找的搜寻功能,即使用户大量存储图片,也能轻易找到。

索爱可插卡折叠音乐新机Z530c低价入市(2)

3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与此同时,Z530c与W800等机型一样,内置了独立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及MPEG4和3GP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为了充分发挥索爱在音乐手机方面的特长,Z530c除了机身自带的28MB内存外,更提供了支持最高容量为1G的Memory Stick Micro(M2卡)来扩展更多的储存空间。难怪有不少人把Z530c称做为是刚发布不久的索爱Walkman手机W300的低端版,这样的比喻实在恰如其分。

索爱可插卡折叠音乐新机Z530c低价入市(2)

Z530的M2卡插槽

  或许是因为该机不是一款真正音乐手机的缘故,索爱Z530并没有在翻盖上加上专用音乐按键而且除了机身背面的独立扬声器外,再也找不到额外的扬声器了。如此一来,不仅为使用者在播放音乐时增加了不便,而且40和弦铃声的音效相比W系列音乐手机也有所逊色。

  Z530c也是一款面向GSM/GPRS 900/1800/1900MHz网络产品,即使用户想环游世界也不用担心手机网络问题。毫无疑问,可扩展容量的索爱Z530c的市场前景可谓是一片大好。但由于该机是索爱第一款上市的支持M2记忆棒扩展的机型,而M2记忆棒目前在国内市场则暂无销售,上市后的售价也相当昂贵,如此一来扩展功能就形同虚设,实在让人大失所望。

索爱可插卡折叠音乐新机Z530c低价入市(2)

比Memory Stick Duo更小巧的M2卡

  但该机的上市价却让人备感欣慰,索爱Z530c的上市售价竟然只有1699元,几乎是目前具有同类功能新机中最便宜的一款。目前,这款手机只有黑色一款新机面市,并且基于定位的缘故,Z530c的销售包装中的配件也十分简单,原装电池一款、充电器一个、说明书、用户指南等,更意外的是,连耳机都没有随机赠送。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Z530c 1699元

[咨询电话]:021-64732190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3期4楼4001室索尼爱立信专卖店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