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CECT400万像素超大显示A01提前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4:32 IT168.com
文/小不点   

  拍照功能作为目前手机市场中的宠儿逐渐已经开始成为产品的基本配置,各个厂商也不断在拍摄的像素以及清晰度上下工夫,中电通信(CECT)作为国产多媒体娱乐手机的代表,在拍照功能上的研发上也是不遗余力。近期中电通信(CECT)即将推出的一系列400万像素的产品,A01作为先头部队。                      

  A01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已往CECT的设计风格,其2.4”的屏幕是目前CECT所有产品中最大的,使整体的操作性更加简便,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使A01在视觉上并没有因为屏幕过大而显得笨重,黑色的外壳配合银色按键也使得机身精致而不单调。

CECT400万像素超大显示A01提前爆料

图为:CECT A01手机

  A01内置40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可以使用横拍、竖拍两种拍摄方式,可支持最大尺寸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并提供了全屏取景、10倍数码变焦、带闪光灯、8种特效及自拍/连拍/夜拍/摄像等诸多功能,真可谓真正意义上的数码相机。240*320 QVGA分辨率也可即时展现您的最新作品,而且可支持Pictbridge照片打印功能。

CECT400万像素超大显示A01提前爆料

图为:CECT A01手机

  A01配置32M随机多媒体内存,和64MT-FLASH存储卡,通过扩展可达整体内存可达1G,多种格式的图片及音乐和影音储存,完全能够满足您的多媒体应用。其专为多媒体应用而设计的影音快捷键可使娱乐更加轻松,A01独特的支持TV in/ TV out功能(需专用的视频线支持)也是手机行业目前一种最新的功能。

  商务应用方面,A01也有不俗的表现,四页PDA显示风格(全金属菜单界面风格)、1000 * 10电话簿、移动QQ、PC同步功能、标准U盘功能、EZI中文输入等等功能对于一般的商务应用已经绰绰有余了,而且通过数据线也可与电脑可直接进行资料的互动,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