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壮大滑盖机势力 明基西门子CL71仅售2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4: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三星的滑盖手机在山东市场上已经取得了令人十分羡慕的成就,而作为老牌的滑盖手机品牌,当年的西门子手机也是其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而如今演变成明基西门子之后,他们也依然没有放弃在滑盖手机方面的努力,前期他们就在低端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滑盖机型西门子 CF110,在低端市场也是引起了不错的反响。近期他们也是推出了具备了明基西门子这个新锐品牌的新款滑盖手机,在结束的2006年巴塞罗那3GSM大展后,明基西门子延续了一贯的火力,推出联合品牌旗下第一支滑盖机明基-西门子 CL71(热评)。外型与西门子CF110相近的CL71,以黑色作为机身主调,搭配银色边框及键盘,加上金属钻切设计,整体视觉简洁利落,散发沉稳气息。

壮大滑盖机势力明基西门子CL71仅售2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CL71详细介绍

  一如过去德国工艺给人的既有印象,CL71屏幕上方没有过多花俏的缀饰,仅利用狭长的银色线条简单地带出扬声器的位置;屏幕下方的横排凸起物是为了拇指推盖设计的施力点,让使用者在单手开启滑盖时可以更为得心应手。

  明基-西门子 CL71的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76x220像素2寸的26万色TFT彩屏,170度屏幕可视角,40和弦的铃音,支持iMelody, Midi格式,MP3和声音剪辑也可设置为铃音,闹钟铃声和日历提示音,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了4 种拍摄分辨率模式、自动调整亮度、曝光度和对比度,支持3倍数码变焦和四连拍功能,此外手机还支持3GP格式的视频录制与播放,每次视频录制最高可达10分钟。内置MP3/ AAC 音乐播放器,具备3D环绕立体声,6种模式均衡器(一般/重低音/摇滚/流行/爵士/古典),20频段设置的调频收音机。手机还支持WAP 2.0以及GPRS  class10,支持蓝牙V1.2和USB1.1(用于充电和访问手机内存/存储卡内存),支持Java MIDP2.0,具备了24MB机身内存,支持micro SD(TF)卡扩展,再搭配USB及蓝牙传输功能,让使用者面对信息流通的工作环境,享受随时储存的便利。

壮大滑盖机势力明基西门子CL71仅售2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CL71详细介绍

  而从这款明基西门子的全新滑盖手机来看,中西文化结合的双品牌概念得到很好的彰显,目前明基-西门子 CL71在山东市场也是全新上市,售价为278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明基-西门子 CL71  2780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08
[咨询地址]:太平洋电脑网山东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