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素面俏佳人 西门子翻盖手机AF51真机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4:01 IT168.com

素面俏佳人西门子翻盖手机AF51真机试用(2)

图为:西门子 AF51

  西门子AF51配备的是一个620毫安时电池,在理论状态下可获得33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20小时的待机时间。而根据实际测试的结果显示,在一般使用状态下该机能够正常使用3到4天左右。在这个档次的手机中属于一般的水平。

素面俏佳人西门子翻盖手机AF51真机试用(2)

图为:西门子 AF51

  由于没有配备数码相机,因此该机的屏幕配置成为了大家关注的中心。客观的说,尽管于A系列低端产品,但西门子AF51在屏幕配置上还算得上中规中矩。不仅采用了双彩屏设计,而且手机的外屏幕还是一个分辨率为96×64像素的65K色STN屏幕。可在日常情况下显示一些常用信息,如电池电量、网络信号、功能甚至和时间显示及来电号码等。

素面俏佳人西门子翻盖手机AF51真机试用(2)

图为:西门子 AF51


  只是在手机的内屏幕上,受到市场定位的限制。AF51所使用的仅仅是西门子手机上常见的分辨率为130×130像素的65K色CSTN屏幕。并且从显示效果来看,色彩暗淡,表现相当一般。不过,这个屏幕由于支持镜面显示功能,因而也多少弥补了分辨率及屏幕尺寸过小的缺憾。
 

  作为设计上的特色,该机特别增大了手机的导航键。用户可以通过“short-cuts”快捷方式一键启动手机功能,如按下3键即可开启闹钟功能。至于主要的功能,除了支持GSM900/1800/1900MHz、GPRS和WAP1.2.1以及MMS和短信发送等功能,这款手机还拥有约1.5MB的内存空间并支持Java MIDP2 .0功能,手机中还内置了两款小游戏。

  此外,该机还拥有32和弦铃声。并且和其他西门子手机一样,支持MIDI、SPMIDI以及WAV格式的铃声。至于其他的小功能则为闹钟、记事本、760字符超长短信发送等。

素面俏佳人西门子翻盖手机AF51真机试用(2)

图为:诺基亚 N70与西门子 AF51


  目前,这款设计简约、功能简单的入门级折叠手机已经在欧洲地区上市。销售价格折合人民币在800元左右,但不清楚明基-西门子是否会在国内上市这款手机。总体而言,由于功能简单,因此西门子AF51并没有体现出多少让人留恋的地方。不过由于体积轻巧和做工精细加上低廉的价格应该还是比较适合那些对功能要求不多的人士使用。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