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实用 诺基亚直板机6030仅售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炎

   [陕西行情] 诺基亚一款低端手机603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价格本周价格再次小调,跌破千元大关,售价999元。虽然6030在功能方面的表现不是很强劲,但以其不到千元的价位来看,加上诺基亚的品牌,该机还是显得比较超值的。

    诺基亚6030在外观整体设计上秉承了“6”系列的直板风格,整体的线条偏向圆润。金属质感的外壳很有时尚气息,并且支持彩壳更换。6030可选颜色有黑色、银色、金色三种。

    诺基亚6030的机身尺寸为104×44×18mm,仅有89克重。外壳的手感很好,经过磨砂处理的表面不会出现遗留汗渍指纹的问题。

    在显示方面,诺基亚6030采用了6万5千色的STN彩屏,屏幕的分辨率为128×128像素,该机依旧使用诺基亚传统操作界面,屏幕色彩表现能力一般,好在文字还算细腻。铃声方面,6030采用了16和弦的铃音,这点是比较落伍的,且还不支持mp3铃声。

简约实用诺基亚直板机6030仅售9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030详细介绍

    诺基亚6030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将短信转存备忘录。这样就可以把一些工作短信变成备忘录,还可以设置闹钟提醒,再也不会忘记了。很受欢迎的FM调频收音功能6030也拥有,没事时可以听听广播,最多支持储存20个广播频道。

    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诺基亚6030并没有内置摄像头。6030可以存储100条短信,300条通讯录,基本能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6030支持GPRS高速数据传输,支持WAP上网。可怜的是,6030机身内存仅有2.8M,其中可共享内存为495KB。

简约实用诺基亚直板机6030仅售9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030详细介绍

    诺基亚6030整体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对于该机不到千元的价位来说,6030还是能够吸引不少人目光的,况且诺基亚手机的口碑是相当不错的。

[市场价格]:999元
[地址]:西安市尚朴路9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