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低端娱乐机 索爱Z530杭州开卖18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23 IT.COM.CN

    编辑观点:由于Z530c(热评)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完全在中国设计、研发和生产的手机,因此手机充分展现了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的研发实力和能力。还没上市就受到了不少国人的关注,近日这款折叠手机在杭州到货。

    浙江行情】随着索爱手机对国内市场的更加关注,在2006年推出了“机海计划”,预计将推出多达13款手机,而说起这款Z530手机,估计有不少朋友都是早就听说过。Z530作为索爱中国研发中心的打造的首款手机,在今年的13款新机中也是格外的耀眼。因此Z530还没有上市,其照片就在网上传开了。近日这款手机终于在杭城现身,作为一款主打中低端的娱乐机型,索爱Z530的1880元的价格还算比较实在。

时尚低端娱乐机索爱Z530杭州开卖1880

索爱 Z530
 
时尚低端娱乐机索爱Z530杭州开卖1880

索爱 Z530

    索爱Z530与即将推出的一款入门级折叠Walkman手机W300非常相似,无论是摄像头和反光镜的布局,还是外屏扬声器的位置,乃至手机顶部的夸张吊环均是如此。Z530支持Style-up随心更换外壳功能,黑色、红色和银色三种不同颜色版本。另外手机的大小为90×47×24mm,重93G。绝对是一款适合MM们使用的手机。

时尚低端娱乐机索爱Z530杭州开卖1880

索爱 Z530
 
    Z530的主屏采用了号称UBC(ultra bright color)技术的显示屏幕,可以在节省成本的同时而达到良好的显示效果。65536色的屏幕可视面积为1.8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另外Z530则配备了单色屏幕,分辨率为101×80像素。

时尚低端娱乐机索爱Z530杭州开卖1880

索爱 Z530

    手机铃声为40和弦拥有独立的扬声器。摄像头为30万像素的CMOS材质。整个取景拍摄界面与K700基本保持一致最大支持1280×960像素的照片。

    在娱乐功能方面,Z530支持播放MP3及MPEG4和3GP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索爱Z530的数据接口十分齐全,除了最新的Fast-port数据线接口外,Z530还全面支持蓝牙以及标准红外的无线传输。在蓝牙接口方面,Z520采用了1.2版本的传输标准。Z530机身内置了大约28MB的内存,支持最新的Memory Stick Micro的支持,数据存储得到了很大的补充,只是目前Memory Stick Micro尚无销售,而且行货版本里并没有赠送这种存储卡。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在缺点方面也比较明显,例如M2记忆棒暂无销售,且售价昂贵;屏幕摄像头配置较低等。不过在在性价比方面还算说的过去,毕竟娱乐性和扩展性比较强大,而且又有完全国产的噱头,估计能吸引不少杭城老百姓的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手机看看。

索爱 Z530
市场参考价: 1880元
经销商: 话机世界文晖店
电话:(86)0571-8838299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