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浓情蜜意传不停 最般配情侣手机倾心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7:45 太平洋电脑网

智慧伴侣:多普达 838 & 830(报价 热评)

  这是属于高级商务一族的情侣搭配,无论是从硬件配置还是操作系统来看,这是绝对充满智慧的情侣手机。838灰色的外衣隐藏了他强大的内在,时尚的830那多彩的外衣也会让人轻视这款当今职能手机中的旗舰型号。

浓情蜜意传不停最般配情侣手机倾心推荐(4)

838号称CEO电脑手机

  拥有全球首款侧滑盖PPC手机响亮名号的多普达838可直接将传统直板设计改为横式操作,更贴近计算机族的使用宽习惯。全方位人性化的操作更加彰显了使用者的内敛气质,呈现出属于多普达手机使用者所专属的特有时尚风格。而多普达830仍是目前市场上最小巧的Pocket PC智能手机之一。全新升级的硬件机能强劲,硬件配置上使用了和838一致的德仪OMAP 850 CPU,核心频率为195 MHz,内存则采用128MB ROM+64MB RAM的组合。而摄像头方面,830的真正200万像素摄像头还带有微距开关,效果超过838的130万像素摄像头。

浓情蜜意传不停最般配情侣手机倾心推荐(4)

多普达830外壳拥有四种配色

  作为商务领域风格迥异的两个旗舰型号,同样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版本的系统让两者之间的协调合作性能十分便利。装载有Word、Excel等Office 软件,全屏幕的手写输入,令档案编辑更简单流畅,行动办公轻松无忧。可储存数万组名片式通讯簿,联系人信息更详细。并可以使用2.0标准的蓝牙共享两台机器内的数据,真正做到了移动办公的无缝连接。

浓情蜜意传不停最般配情侣手机倾心推荐(4) 浓情蜜意传不停最般配情侣手机倾心推荐(4)

二者的硬件配置基本保持一致

  由于采用同样的硬件配置以及操作系统,所以两款电话的使用上也堪称是完全的同步,对于严谨的高端智慧伴侣,这样的同步也可以算是生活中有趣的小插曲吧。

编辑点评:多普达838 & 830

浓情蜜意传不停最般配情侣手机倾心推荐(4)优点
1、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系统
2、多媒体性能极佳

浓情蜜意传不停最般配情侣手机倾心推荐(4)缺点
1、CPU主频较低

  结束语:爱情的话题是永恒的,唯有真爱才能被人们尊重。爱是要用语言和行动向对方表示的,在通讯如此发达的当今社会,飞鸿传书虽然有着无比的浪漫感觉,但是无论如何都没有使用手机这样的工具来得更为便利。

浓情蜜意传不停最般配情侣手机倾心推荐(4)

图为:浪漫的卡通情侣

  五一黄金周已经逼近,有不少情侣们也有配备情侣手机的打算吧?或许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大家对号入座,选择一对爱机,用电话传达自己的浓浓爱意,这也是我们非常愿意看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