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500万像素!DC手机王技嘉G-Cam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手机功能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如今一款具有照相功能的手机已是随处可见。于是各大手机厂商便开始在提高镜头像素、增加拍摄功能上下工夫,使得现在的手机越来越像数码相机。如今一款拥有500万像素CCD镜头的手机——技嘉G-Cam惊艳上市了。

 

 

 

500万像素!DC手机王技嘉G-Cam惊艳上市


  这款由全球三大主板厂商之一的技嘉出品的手机G-Cam内置了500万像素CCD镜头,以更专业的

数码相机拍摄功能开创拍照手机市场新纪元。技嘉G-Cam采用翻盖触屏设计,其机身尺寸为105x46x24.1mm,重113克。它在未打开键盘翻盖之前,屏幕分辨率只有176x80,可以显示基本信息以及简易MP3播放界面。打开翻盖之后,便可以看到内置的2寸大,176x220分辨率的26万色触摸屏,以及与翻盖外布局完全一样的内藏式键盘。不过遗憾的是G-Cam机身并没有提供手写笔,用户要使用触摸屏写字时就得另外携带触笔了,比较不便。它内置64和弦铃声,并具有支持MP3音乐为铃音的功能。

500万像素!DC手机王技嘉G-Cam惊艳上市

500万像素!DC手机王技嘉G-Cam惊艳上市


  拍照功能是技嘉G-Cam手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拥有500万像CCD自动对焦摄像头,并内置有专业DC上广泛使用的氙气闪光灯,这种闪光等比LED补光灯防红眼等补光拍摄效果更佳。专业的硬件配置自然有专业的拍摄功能相辅助,进入手机拍照菜单,图标式显示一目了然,用户可选择白平衡效果、多段式曝光补偿、三重测光模式、单区/多区对焦模式、ISO调整等功能。其拍照模式也相当丰富,包括人像、风景、特写、运动、夜景、逆光等10种状态选择,让技嘉G-Cam手机在拍摄功能上犹如DC一样专业。支持Mini SD卡扩展功能的它能存下更多的照片和音乐。你还可以将拍摄下来的录象通过TV-OUT接口在电视上播出,享受更多的愉悦和乐趣。

500万像素!DC手机王技嘉G-Cam惊艳上市


 现在这款DC王者手机,新机特售3850元。商家提供3月免费质保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客户订购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订购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大西洋国际11楼1110室
[服务电话]:023-68887700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