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低端杀手 黄金比例蓝牙拍照折叠机仅售6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6: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自从去年明基手机合并西门子移动通信部之后,西门子65全系列机型都纷纷报出特价甩货。而重新整组之后的明基西门子更是备受业界和市场的关注。上个月,明基西门子正式发布了其第一款手机S88,接着数十款新品接连呈现在世人眼前。而正当明基西门子忙着为其新品打造声势之时,笔者得知一款曾获日本G-mark大奖的具备蓝牙、拍照等功能的明基M580(报价 热评)惊爆出了660元的超低甩卖价!

低端杀手黄金比例蓝牙拍照折叠机仅售6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M580详细介绍

  G-mark大奖起源于日本,是当今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大奖之一,评比标准异常的苛刻。但明基M580却异军突起打倒众多强敌取得奖项,让人不得不钦佩明基的扎实功力。虽然该机只采用了简单的内置天线双屏折叠设计,除了时尚的双镜面效果外实在找不到任何花俏之处。但88×44×22mm三围体积恰好把手机的长宽厚之比控制为了4:2:1的黄金分割比例,让人拍案叫绝。

低端杀手黄金比例蓝牙拍照折叠机仅售6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M580详细介绍

  由于受到M580的市场定位的影响,功能配置方面就有些落伍,内屏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1.8英寸的65536色CSTN彩色屏幕;40和弦铃声,翻盖上配有独立的扬声器,铃声的穿透力和音量十分震撼;30万像素摄像头,且不配备自拍镜以及闪光灯,支持3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640×480像素的照片,遗憾的是该机也不支持视频录制功能。

低端杀手黄金比例蓝牙拍照折叠机仅售6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M580详细介绍

  此外,M580除了支持数据线扩展之外,该机最大卖点就是采用了蓝牙1.2的通讯标准,不仅支持车载免提设备的连接,更提供了数据的传输功能,方便了机身数据与外接的相互交换。不过令人感到失望的是明基M580机身仅内置了2M的存储容量,并且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展,如此之小的内存容量不要说拍摄最高质量的相片了,就连应付一般的图片、铃声储存也成问题。

低端杀手黄金比例蓝牙拍照折叠机仅售6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M580详细介绍

  总的看来,明基M580 屏幕的表现以及鸡肋的2M内存实在不令人满意,但搭载了蓝牙接口而且价格低廉的M580却偏偏迎合了对蓝牙技术情有独钟却囊中羞涩的工薪一族。当前仅660元的售价在同类机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所以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出手了。

[参考价格]:明基 M580 660元

[咨询电话]:021-510956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