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绝对吸引 PALM智能强机Treo650仅售3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逐渐临近,山东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也是越来越热闹起来,多普达方面在前不断出新之后近期也开始进入到了全面抢占市场的态势,而诺基亚也是应对竞争把旗下的多款主打智能机型进行了及时的降价,整个山东智能手机市场也是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激烈的竞争也就造成了智能手机开始向大众化迈进。而从目前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群体们来看,有不少玩家都是以前PDA的忠实用户,而在PDA市场逐渐没落的今天,他们也是逐渐的转移到了智能手机的群体当中,这中间自然有不少朋友要对昔日的Palm智能操作系统难以忘怀,而作为Palm系统的智能机型大家自然要想到Treo 650和Treo 600这一对同门兄弟,不过在山东市场中我们却很难找到他们的身影,近期我们了解到,PALM Treo 650终于到货山东市场,而且此次在价格上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喜欢Palm系统的玩家们可算是有福了。

绝对吸引PALM智能强机Treo650仅售3500

图为:Treo 650

  Treo650(报价 热评)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靓丽,颜色还原鲜艳真实,颜色的过渡自然,颜色的层次表现突出,有着十分不俗的显示效果。用户可以无级调整屏幕背光亮度,能够针对个人的视觉习惯作出适当的调节。由于采用半透反射屏,因此即使是在强烈的阳光直射环境里,Treo650的屏幕依然有非常好的表现。

绝对吸引PALM智能强机Treo650仅售3500

图为:Treo 650

  Treo650采用Intel  PXA270 312 MHz processor的CPU,Treo650配备了30万象素摄像头,Treo650支持640×480、320×240分辨率静态图片拍摄;176×144、352×288分辨率的3GP格式录像。Treo650采用了PalmOS 5.4操作系统,在无线连接方面,Treo650配置了红外线和蓝牙v1.1,但是这款手机却并没有内置Wi-Fi,比较遗憾。

绝对吸引PALM智能强机Treo650仅售3500

图为:Treo 650

  Tre650采用了可更换式电池作为电源,这样无疑就增加了Treo650的连续使用时间,用户可以通过购买后备电池来实现长时间使用Tre650的效果,就单个电池的电力水平来看,Treo650那个1800mAH原配电池也是相当强劲的。

绝对吸引PALM智能强机Treo650仅售3500

图为:Treo 650

  这是官方提供的Treo650技术数据:

操作系统 Palm OS 5.4
处理器 Intel? PXA270 312 MHz
屏幕 320x320半透反射 TFT 彩色液晶显示屏,支持64K颜色
内存 23MB(实际可用22MB)
扩展性能 SD/MMC插口,支持SDIO、蓝牙1.1,红外线端口、内置扬声器/耳机接口
机身尺寸 11.3 x 5.9 x 2.3 cm(长x宽x厚),重量178g(机身+笔)

  目前这款一直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广受关注的PALM Treo 650终于惊喜到货,而且其价格也是非常吸引人,现售价为3500元,这与昔日的高昂价格已经有了天壤之别,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呀。

[参考价格]:PALM Treo 650  3500元
[咨询电话]:0531-8855953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