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商务 诺基亚6280阿贵定制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21 天极yesky

  台湾中华电信推出 Nokia 6280(报价 热评) 阿贵版客制化手机,内建阿贵桌布、「贵 LAND」上网热键,最低只要 7890 元,五月起还有华硕、宏达电奥援的三款定制双品牌 3G 手机登场,再点燃定制手机战火!

时尚商务诺基亚6280阿贵定制机发布

图为:诺基亚6280

  定制机战硝烟再起!继台湾大哥大之后,中华电信也宣布与诺基亚合作推出定制 3G 手机 Nokia 6280,且进一步结合自家 3G 影视服务「贵 LAND」,打造出 Nokia 6280 阿贵专用机。此外,中华电信也预告五月将陆续推出挂上「中华、华硕」、「中华、宏达电」双品牌的定制3G 手机,继续朝 50% 市占率的年度目标迈进。

时尚商务诺基亚6280阿贵定制机发布

图为:诺基亚6280

  中华电信与诺基亚、春水堂合作推出 Nokia 6280 阿贵机,内建阿贵待机图片、屏幕保护程序、手机铃声与直达「贵 LAND」3G 频道的上网热键,活泼亮丽的风格比其他诺基亚 Symbian 手机更具亲和力,是中华电信继 Nokia N70「行动部落格」之后,另一款紧密结合 3G 服务的定制手机。

时尚商务诺基亚6280阿贵定制机发布

图为:诺基亚6280

时尚商务诺基亚6280阿贵定制机发布

图为:诺基亚6280

  中华电信行销处协理陈长荣表示,诺基亚 Symbian 系列手机一向给人厚厚的商务印象,这次中华斥资请 CP 业者重新设计手机介面,换上更活泼的阿贵风貌,希望能拉拢更多年轻族群,也可藉此拉抬 3G 服务使用量。陈长荣强调,6280 阿贵机搭配中华 1683 型费率只要 7890 元,比台湾大哥大高资费方案便宜近 3 千元,价位也和一般 2G 高阶手机差不多,消费者购买门槛并不高。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