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近乎完美的机器 多普达智能机D900开始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9:59 天极yesky
文/LEE

  北京行情《圣斗士》漫画中理论上最强大的圣斗士有12个,但最接近神的只有一个处女座沙加。在型号纷杂的手机中,近乎完美的机器应该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多普达D900(热评)(详细信息)。这款手机目前并未出现在国内多普达的产品名录上。但在水货市场却有小幅到货,喜欢追赶潮流的朋友可以去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看看。目前价格较高,要5590元。但物有所值,且配件非常齐全。

近乎完美的机器多普达智能机D900开始调价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D900详细介绍

  多普达D900是一款掌上电脑+3G手机,运行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版。硬件配置高的让人咂舌,其机身参数已经和小编在上世纪末花将近一万块配的台式机不相上下。该机使用的CPU为Intel Bulverde处理器,主频高达520MHz ;内存配置为Flash ROM: 128 MB+RAM: 64 MB SDRAM。在表现力上,D900采用了3.6” 640x480 transflectiveTFT-LCDwithback-light LEDs,色彩数达到了65K。已经可以和台式机媲美。机身前部更是如同笔记本电脑一样置放了两个扬声器,声音效果理想。

近乎完美的机器多普达智能机D900开始调价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D900详细介绍

  D900外形宽大,三围尺寸达到了81mm x 127.7mm x 25mm ,比较适合男士使用。机身设计简约,上盖镶嵌了一块经过拉丝处理的金属片,十分抢眼。这个产品与HTC Universal和 Qtek 9000极为相似。展开来可以使用键盘,合起来180度旋转屏幕就可以当触摸屏一样使用。内置相机130万象素,即可拍照又可录象。 大尺寸的QWERTY键盘输入文字十分方便。此外,D900支持内置蓝牙和Wi-Fi网络。不需要网络运营商支持便可以访问互联网,小编在试机过程中对D900网络浏览能力的印象非常好,打开某门户主页只需大概5秒钟。而且显示效果不错。此外,D900的商务功能更是无可比拟。强大的硬件使得它支持几乎目前所有你能想到的商务功能。更可以通过自行安装软件进行扩展。

近乎完美的机器多普达智能机D900开始调价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D900详细介绍

  多普达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地位如今已今非昔比,精致的做工更体现了其大厂风范。优异的品质表现,强大的功能配备。D900可以说真的很难发现问题。如果一定要找出些问题,那就是目前的系统文字是繁体,可能年轻的朋友在认识上有一定困难。不过在使用过程中对简体中文识别和录入并不影响。

  该机配件非常全,有蓝牙耳机、容量为1GB的扩展卡、原装皮套等。虽然价格昂贵但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经济上富裕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相信D900的不俗实力肯定会让您觉得不虚此行。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看看。

  [产品型号] 多普达900 ¥5590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