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夏普V903SH来电防火墙功能最新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9:02 天极yesky
文/TomS

      提到V903的来电防火墙,相信正在使用903的朋友都必定会觉得这功能很鸡筋的感觉,因为903的来电防火墙只能以黑名单的形式进行,而且黑名单的数目亦只能设置10个,再多的就不能设置了,这功能不象索爱的手机那么灵活,索爱的来电防火墙能将所有电话(已知和未知)进行防住而不给它打进,但903就不能做到这样,这问题也是使我一向觉得头痛的地方,相信有留意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买903前的时候,也是经常来论坛问DX关于903来电防火墙的问题,但结果总是令我失望,答案都只是一个,就是903只能设置10个黑名单,其功能相当简单。相信这功能对于一个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不便,有时候如果想将所有电话都不接,但又要知道有谁打过电话来,而又不想设置什么超级寻呼的话,真的完全没有办法了,嘿嘿...现在大家不用再为这而灰心了,小弟力经研究,终于发现一个对我来说的天大好消息,903终于能完成索爱所能做到的事了,就是来电防火墙能将一切电话都防住,而又能看出有谁打过电话来了,下面就由我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具体设置的方法吧!

  首先讲讲传统的903黑名单形式防火墙功能吧!

  1、菜单按键->设置->通话设置->限制通话->被拒绝的号码->开启/关闭(如图)

夏普V903SH来电防火墙功能最新发现


  先打开这个选项

  2、再到:菜单按键->设置->通话设置->限制通话->被拒绝的号码->设置拒绝的号码(如图)

夏普V903SH来电防火墙功能最新发现


  在这加入你想不接听的电话号码,这里最多只能加10个黑名单,如果一但列入黑名单后的电话,则不能打电话进来了,当黑名单里的人打电话来时,总会提示忙音,而使用者则能看见未接来电!

  接着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新发现!就是将所有电话(已知/未知)都能进行防住,即不接听任何电话!

  1、菜单按键->设置->安全设置->手机锁->开启(如图)

夏普V903SH来电防火墙功能最新发现


  2、将手机锁功能打开,要求输入密码(如图)

夏普V903SH来电防火墙功能最新发现


  输入完密码(默认为9999)后,完成设置手机锁密码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