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创意设计拒绝平庸 近期精美手机品鉴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7: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Mont

  前言: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各个手机厂商也都摩拳擦掌地做好准备,来迎接这个一年中难得几次消费高峰。而二、三月份结束的2006巴塞罗那3GSM与CeBIT2006大展中许多厂商也都展示了多款代表自己最新实力的热门机型,因此四、五月绝对可以看作是各品牌产品推广的重中之重,手机厂商的竞争已经走向了白热化。来势汹汹的各路品牌都有一种不得市场誓不罢休的冲劲,也拉开了本年度第一轮手机销售高潮的序幕。

  手机高速发展的今天,各项功能继续高度融合,技术上更称得上日新月异。在一定程度商,技术反而已经不是什么难题,在这个一切以个性化为主的时代,缺乏创意反而成了不少手机品牌发展的瓶颈。如果说在一定时期内,手机的技术功能尚且会出现一些停滞的话,那么厂商对于手机造型创意的追求则永无止境——没有创意的平庸产品,又怎么能够博得消费者的钟爱呢?厂商们对于造型创意不遗余力地努力是消费者最希望看到的。

  在近期的众多热门手机中,恰巧有多部手机在外形创意上功力十足,非常满足“视觉系”手机消费者的需求,相信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几部代表作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丝滑巧克力:LG KG90(报价 热评)

  几个世纪以来,巧克力是很多人喜爱的甜品,特有的滋味令人沉浸愉悦的享受中。一块精制的巧克力,细腻、滑润,丝丝入扣,唇齿舌间,余香漂渺,让您感觉意犹未尽,回味无穷。正是因为这种浓浓的情感,巧克力也成为了最能代表爱情的食品。

创意设计拒绝平庸近期精美手机品鉴导购

巧克力手机KG90

  凭借着“I Chocolate You——爱巧克力呦”的宣传语以及爱意十足的视频广告让这款LG KG90巧克力手机在还未上市就充足的吊起了人们的胃口。作为目前全球最轻薄的滑盖手机之一,巧克力创新性的采用“肤如凝脂”的全内置设计,将LCD显示屏和所有按键和接口都巧妙地藏在钢琴烤漆般质感的黑色机身之中,透露出一种暗藏玄机的神秘感。优雅流畅的设计语言,在横平竖直中恰到好处的加入曲线,在“神秘的黑”中适度的加入“性感的红”,使巧克力在简单纯粹中体现复杂微妙的人性情感,以简约彰显奢华,将“后极简”设计理念演绎到极致。

创意设计拒绝平庸近期精美手机品鉴导购

176×2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较好

  KG90最独特的设计在于配备了独有的“红色触感导航键”技术,将导航键完全隐身于光滑外壳之下,轻触式的按键非常别致。然而在实际使用上有些过于灵敏,初次接触的朋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创意设计拒绝平庸近期精美手机品鉴导购

KG90的独门绝技--轻触式键盘

  在轻薄机身与别致设计光环的笼罩下,KG90的性能也达到主流: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配备自拍镜和闪光灯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然而就其与在韩国上市的原型机相比,KG90还是进行了相当程度上的缩水:如QVGA分辨率缩水为176×220像素、512MB内存缩水为128MB机身内存空间且不支持闪存卡扩展等等。

编辑点评:LG KG90

创意设计拒绝平庸近期精美手机品鉴导购成功杀手锏
1、时尚的超薄巧克力造型

2、红外轻触式按键设计

3、影音娱乐功能丰富

创意设计拒绝平庸近期精美手机品鉴导购缺陷与遗憾
1、屏幕、内存较原版有较大缩水

2、不支持MP3后台播放

3、不支持闪存卡扩展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