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入门机好选择 诺基亚1600低价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诺基亚1600是去年6月份上市的一款低端机型。其外形简约,操作简便,电池续航时间长,是低端手机市场中一款不可多得的实用机型。近日降价后其售价仅为699元。实惠的价格,够用的性能,在同类产品中非常的超值。

    诺基亚1600的外观设计很简单,在1600的右侧上方有独立的扬声器设计。水晶式按键看着也很别致,按键的手感非常柔和舒适。

    诺基亚1600采用65536色STN屏,可显示5行中文,白色背景灯。1600重量为85克,电池续航时间为450小时,通话时间最长达5.5小时。诺基亚1600支持20和弦铃声,虽不支持下载铃声,但支持用户自谱铃声功能,用户可自谱5首铃声,尽享DIY乐趣。

入门机好选择诺基亚1600低价热销

    诺基亚1600支持“随心换” (Xpress-on) 彩壳功能,有黑、灰、白三色彩壳可供选择。在配置上,诺基亚1600内置了4兆的内存,支持诺基亚预付话费统计器,可帮助用户管理手机话费的使用情况。支持移动QQ,内置贪吃蛇、掷骰子等游戏。还特别支持来电防火墙和免短信骚扰功能,这可是它的一大卖点啊!还有一个特别之处,诺基亚1600的开关机都是通过按挂机键操作的,而不是诺基亚传统机型所使用的机顶开关机键操作。

入门机好选择诺基亚1600低价热销

    诺基亚1600操作简便,反应快捷,就是屏幕效果比较一般,但作为一款定位低端市场的手机综合来看已经很不错了。目前这款手机报价为6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店铺去看看。

[市场价格]:699元

[经销商]:诺基亚专卖店

[地址]:西安市尚朴路9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