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功能强大外观强 多普达智能折叠机S3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26 eNet硅谷动力

  在它的下方还有三个弧线型镀烙金属的音乐播放键,因为材质的原因,显得特别耀眼。机身右下角配备了一组双扬声器,和上面的音乐快捷键一样,都显示了现在主流手机对音乐功能的重视。利用手机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可在手机中播放包括MP3、AAC、WMA、WAV以及MPEG4等音频/视频文件。

功能强大外观强多普达智能折叠机S300评测(2)

图为:多普达S300

  该机还在手机上翻上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支持5种白平衡设定 6种拍摄模/曝光补偿,照片编辑和视频拍摄功能。另外,此摄像头还有一个妙用,就是用户只要将其对准商品或名片上的条形码 ,即可实现实时登陆互联网查询资料或是新增联络人。这样简单的操作,为商务人士的使用提供了更多工作的休闲。

  多普达S300 采用 Windows Mobile 5.0 操作系统并基于 Smartphone 平台,它将操作界面图像化,支持3D菜单显示,在使用上更容易上手。也正因此,这款不支持手写的翻盖手机,依旧能体现多普达作为国内智能手机领袖的便捷和超高性能。

  该机拥有64MB的RAM和64MB的ROM。通过对micro SD存储卡扩展的支持,可让用户存储更多的文件资料。在手机的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的是采用了TI公司主频为200MHz的OMAP850型处理器,配置不高但绝对够用。

  在其他功能方面,S300是第一款完整支持QR Code及QuickMark 功能的智能手机,其它方面,该机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技术,支持内置IE浏览器、Pocket MSN等应用程序,并能够利用 OFFICE MOBILE 来处理或浏览 OFFICE 文件,包括编辑WORD、EXCEL文件。

  在数据连接方面,该机除了USB接口和红外之外还支持蓝牙技术,并利用蓝牙EDR技术可获得最高3MB/S的数据传输速度。为保证手机轻巧的体积,S300配备的电池为750毫安,可在实现100-1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5-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对于一款超薄的智能手机,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功能强大外观强多普达智能折叠机S300评测(2)

图为:多普达S300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并基于Smart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多普达S300在摄像头上的表现,对于音乐的表现,都体现了多普达在智能手机上的尽心尽力。就如它充满科技幻想的外观一样,S300的内部功能也让我们值得期待。而它的诞生,也代表了多普达在智能手机方向上的一个新的突破。

[全国首发] 多普达S300
[参考价格] 3800元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