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爱她就给它 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3:19 天极yesky

屏幕:26万色的精彩

  如果一款手机能够拥有出色的屏幕效果,那么不管它是否拥有出色的造型,它也一定会给人们留下惊艳的印象,这就是一块好屏幕对于手机的效果。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8)

图为:LG KG90手机

  这款LG KG90采用了一款2英寸的TFT屏幕,在象素值上达到了26万色,分辨率为176×220。从整体效果上来看,这块屏幕的大小适中,尤其是配合下方红色的触控按键,很好的诠释了“巧克力”的概念。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8)

图为:LG KG90手机菜单

  从实际的屏幕效果上看,这款KG90完全达到了26万色TFT屏幕所应有的效果,画面显示细腻,色彩饱满,而且在亮度以及色差上进行了很好的控制,整体画面给人一种圆润自然的感觉,可以说在屏幕效果上这款KG90是非常出色的。但是我们仍然对这样的表现抱有遗憾,既然拥有这么出色的工业设计,那么为什么不采用QVGA呢?也许只有QVGA才是这款KG90通向完美的道路。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8)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8)

图为:LG KG9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