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爱她就给它 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3:19 天极yesky

  这种操作方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比较稀奇的,尤其是对于已经习惯了键盘操作的人们来说,虽然这种蜻蜓点水式的操作方式使用起来非常的飘逸,但是那种按下键盘时踏实感觉的缺失实在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4)

图为:LG KG90手机

  虽然采用了触控式的导航和功能键设计,但是在主键盘上依然采用了传统的设计。手机键盘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它的颜色搭配了,你说这样的颜色怎么能不让我们感觉到巧克力的香浓?在操作手感上,这款键盘只能说一般,虽然键位以及键距还是比较舒服的,但是由于采用了超薄机身的缘故,这款KG90的键程偏短,在实际使用中对于最下排的按键操作起来会比较吃力。

娱乐:MP3效果出色

  看完这块“巧克力”的外观,我们再来欣赏一下它的内涵。作为一款面对时尚人士的手机产品,在娱乐的功能上自然是不能怠慢的。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4)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4)

图为:LG KG90手机菜单

  通过手机外侧的快捷键,我们可马上启动手机的MP3播放器,同大多数播放器一样,这款KG90的播放器同样拥有多种皮肤和视觉效果以供选择。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4) 爱她就给它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评测(4)

图为:LG KG9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