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G音乐靓屏首选 东芝TX60重庆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2:04 天极yesky
【天极重庆站】:如果你是个菜鸟,对硬件一无所知;如果你在配机时犹豫不决;如果你被商家坑蒙拐骗;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登陆天极网重庆主题社区提问!请加入重庆网友QQ群:3921547 电话:68889566 提及天极网网友购买IT产品有更多优惠!

  天极网重庆消息 在国外,东芝手机受到不少大型移动运营商的青睐,定制了一些非常优秀的机型,803T就是其中之一。在沃达丰推出东芝803T之后不久,其在香港的合作伙伴数码通也紧跟着推出了东芝803T的中文机型——TX60。

 

 

3G音乐靓屏首选东芝TX60重庆火热上市

3G音乐靓屏首选东芝TX60重庆火热上市

3G音乐靓屏首选东芝TX60重庆火热上市

  3G音乐王,靓屏王这两个词同时用在TX60上都不足为过。机身外型的设计就是一种时尚音乐的象征,外壳上的方型音乐导航快捷键为用户提供了简单方便的启动选择过程。立体声的扬声器一直都是手机在音乐发展方面的主要方向,作为东芝最新推出的3G手机,TX60自然少不了对立体声扬声器的支持,立体声的扬声器左右对称的安排在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两旁,并排的设计让左右声道能够很好的区分开,让立体声的效果更为明显,银色的金属网保护有着坚固的一面。

  铃声的实际效果让人感到十分的满意,立体声扬声器所起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从扬声器传出的声音嘹亮洪厚,低音方面有着很好的加强,各段音频在TX60的扬声器均得到了很好的还原,铃声的层次感丰富,音域广阔,并且对于爆音的控制也相当理想,机身内置的铃声和MP3音乐在最大的音量下均不会有任何的破音现象发生。除此之外提供了线控的TX60还支持标准的3.5mm的立体声耳机接口,为高质量的音乐欣赏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3G音乐靓屏首选东芝TX60重庆火热上市

3G音乐靓屏首选东芝TX60重庆火热上市

  在拍照功能方面:东芝TX60配备了一枚2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 ,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728×1296像素的照片,提供了三种等级的照片质量。在效果方面提供了怀旧色、单色两种效果。白平衡方面TX60提供了日光、阴天、荧光(日光灯、白光灯)以及钨丝灯的支持。色彩的鲜艳度方面则提供了中性色彩、强烈色彩、柔和色彩几种控制程度。在夜景拍摄方面,TX60提供了一般以及低杂讯两种选择,能够让夜晚的拍摄相片更加的细腻干净,提供了最多20秒的自拍功能。TX60 支持趣味相框拍摄,内置了7张相框供用户选择,用户也能够自行的添加相框的个数。但它不具有副镜头,因此,TX60虽然是一款3G手机,却并不具备视频通话功能。除了拍照之外,TX60还支持有声视频片段的拍摄,最大能够录制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视频片段,使用视频拍摄的时候也能够进行上述相机功能的调节,在记忆卡的支持下还能够实现不限时的视频录制。

3G音乐靓屏首选东芝TX60重庆火热上市

3G音乐靓屏首选东芝TX60重庆火热上市

  TX60的外型设计采用时尚的折叠式设计,也许100×47×26mm的三围在3G手机中还是略微显得偏大。黑白相间的机身,粗旷线条的边框设计,显得十分的大方典雅,不时透出男子的胸襟气魄。134克的重量与机身的体积相互搭配的很好,把握在手上的时候有着不错的质感。26万色,240×320的分辨率TFT的屏幕也相当的有分量。10MB机身自带内存,在加上miniSD卡的支持,使3G的音乐显现更加的完美。蓝牙,红外,数据线的支持更是3G所必备。短信息方式也相当可以,SMS短信,MMS短信,E-mail收发。其它基本功能也是相当齐全,日历、闹钟、计算机、转换器、语音记事、倒数计时器、记事本、世界时间等等!。

  选择TX60,选择时尚,现在龙脉电讯公司推出新机优惠价4380,还可享受龙脉公司提供的3月免费质保服务,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龙脉订购中心去看看。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客户订购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订购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大西洋国际11楼1110室
  [服务电话]:023-68887700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