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最后一批Treo600智能手机到货售价19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59 IT.COM.CN

    编辑观点:Treo 600这一手写屏智能手机,凭借着Palm操作系统在支持,无论是在功能还是扩展性、人性化设计方面,都可是首屈一指。

  【重庆行情】对于“胖友”们来说,Handspring公司“遗世之作”Treo 600这款智能手机他们是再熟悉不过了(推出Treo 600后Handspring公司便被Palm公司收购了),既便是两三年时间过去了,它依然是众多追求性价比玩家追捧的目标。在隐匿一段时间后,Treo 600再现江湖,风采依然。

最后一批Treo600智能手机到货售价1980

Treo 600智能手机

  正是因为Treo 600的设计已经相当成熟,所以在Treo 650推出时,几乎将Treo 600全盘照搬。不过,Treo 650可以自行更好电池,而Treo 600后盖则是一体式密封的。虽然是2003年的产品,但Treo 600的手写屏幕放在今天,也是够用了的。

最后一批Treo600智能手机到货售价1980

Treo600

  QWERT键盘,可大大提高输入速度,配合以手写屏幕,在操作和输入上,Treo可照顾到各种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机身底部的耳机插孔和数据线(充电)接口机身顶部的静音开关、红外接口、电话开关及SD/MMC卡、SIM卡插槽。

最后一批Treo600智能手机到货售价1980

  作为一款采用Palm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Treo 600的功能完全取决于所安装的软件,就像电脑一样,只要你安装响应的软件就可以实现自己像要的功能。另外,Palm操作系统在运行速度、效率和资源占用方面,都远远优于其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什么死机、系统资源不足等问题一般是不会出现的。 

    现货Treo 600及它的附件,包括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和皮套、说明书光盘等。日前,Treo 600在重庆市场的现货价为1980元。另外,大家可能也发现了,此Treo 600并没有内置摄像头,经过我们咨询奔迈800电话得知,此无摄像头Treo 600是北美地区电信运行商定制的特别版产品,这也是目前在市场上流通的最后一批Treo 600。

最后一批Treo600智能手机到货售价1980

除了Treo 600外,港行豪华版Treo 650(图右)销售,价格为4400元。

  强大的功能和扩展性、人性化的设计再加上1980元这一比较实惠的售价,在时下支持手写屏的智能手机中,Treo 600的性价比可谓是首屈一指。需要的朋友可以到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看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