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包罗万象乐无穷 三星时尚优雅新作E36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34 太平洋电脑网

总体设计

  许久没有见过三星的小彩蛋手机了(上次为大家介绍的橙色X678更偏向于折叠并没有选用蛋形的设计),当三星E368出现在评测室的时候,三星那椭圆蛋形的设计是那么的熟悉,圆滑的机身看上去是那么的小巧。三星一惯时尚优雅的设计在E368的身上再度得以充分的体现,其延续三星经典内置天线设计,造型翩若珍贝,不凡品味从细致之处从容流露,可人的造型令不少MM一见倾心,爱不释手。全银色的机身让E368高雅脱俗,时刻保持诱人的风韵。

包罗万象乐无穷三星时尚优雅新作E368评测(2)

图为:三星SGH-E368

体积手感

  三星E368是一款主攻中低端市场的产品,灵巧的机身体积为87×46×23mm,在尺寸方面控制的十分妥当,圆滑的机身带来了流线型的设计,且机身的边缘经过了圆滑的过渡处理,充分迎合手掌自然的弯曲曲线,盈然握感应运而生,手感可以说是相当的舒适。79克的重量很是轻盈,无论是挂在脖子上还在放在口袋中均十分的方便,属于轻量级别的机型。机身的表面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再涂上一层光滑的清漆,光滑的机身并不容易沾染油污和指纹。另外,为了增加机身的质感,E368的外屏边框采用了磨砂的金属材质,磨砂的手感十分明显,感觉非常的独特。

包罗万象乐无穷三星时尚优雅新作E368评测(2)

图为:三星SGH-E368

  从机身的正面大家可以看到三个音乐播放的快捷键,提供了MP3与FM调频收音机的快速启动和选择。

包罗万象乐无穷三星时尚优雅新作E368评测(2)

图为:三星SGH-E368

  E368的机身背面则一如继往的与三星手机一样光滑平坦朴实,没有任何的突破。机身侧面的按键设计较为合理,左侧为耳机接口与音量调节键,右侧则是独立的一颗拍摄的快捷键,使用起来非常的顺手。机身的充电器与数据线接口则位于机身的下方,并且提供了保护盖的支持,防止灰尘入侵。

包罗万象乐无穷三星时尚优雅新作E368评测(2)

图为:三星SGH-E3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