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Vertu算什么?MOTO钻石版L7天价刷新奢华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qianping

  

  蕴含着“奢华通讯”概念的超高价手机,由于受众锁定追求独特经验的顶级客户,虽然销售量不高,但超人一等的贵族气息是任何普通手机所无法比拟的。提到这个领域,自然就会想到诺基亚的超高定位品牌:Vertu,以运用钻石、皮革等高档材质而闻名于世的它,几乎成为了奢华手机的代名词。

  不过,以钻石盛扮奢华手机,并不是Vertu的专利。近日,摩托罗拉发布了一款售价高达七万五千美元的天价手机:钻石版本的SLVR L7。该机在俄罗斯的一个名作“zoom”的艺术展上公布,以身着260颗钻石和铂金机身惊艳全场,七万五千美元的售价也刷新了手机价格记录,并且打破了由Vertu一直保持的贵族手机阵营。

Vertu算什么?MOTO钻石版L7天价刷新奢华记录

  钻石版的L7在外形上并没有对原版进行大的改动,只是在机身的周边多出了精心镶嵌的260颗钻石。

Vertu算什么?MOTO钻石版L7天价刷新奢华记录

  除了在机身上镶嵌钻石,钻石版L7在材质上也有质的提升,有别于L7的普通金属外壳,前者采用的是高贵的铂金外壳,使观感和手感都上升了一个台阶。

Vertu算什么?MOTO钻石版L7天价刷新奢华记录

  和Vertu的功能羞涩不同,钻石版本的L7继承了原版的功能表现,11.5mm的超薄身材配合不俗的多媒体功能,使该贵族手机在功能上跻身主流。

Vertu算什么?MOTO钻石版L7天价刷新奢华记录

摩托罗拉L7简明参数:

·尺寸:113.5×49×11.5mm
·重量:85 g
·网络制式:GSM 900/1800/1900
·屏幕:65K色TFT,分辨率176×220像素
·摄像头:30万像素
·数据业务:EDGE GPRS
·内存:5MB
·容量扩展:TF 卡插槽,最大支持512MB
·通话时间:380分钟
·待机时间:420分钟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