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移动影音王者 QVGA屏幕娱乐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7:29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两三年前,彩屏开始在手机中占据主流位置,拥有一款1.8英寸128×160像索彩屏手机已经是值得炫耀的事,如果能加上支持播放视频,那简直是了不得的事。谁也料想不到2005到2006,支持视频播放已经被众手机列为标准配备,消费者更加关心的是想购买的产品是否拥有超大屏幕,是否支持多种视频格式,是否支持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掌上移动只不是过作为工作之余或者旅途之中的消遣,想要欣赏好片还是老老实实呆电影院或家庭影院观看吧。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处于中端价位的QVGA大屏娱乐手机,就性价比和掌上视频效果来说,都是个中翘楚,绝对值得考虑。

  摩托罗拉 E680i(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对于多数掌上娱乐玩家来说,摩托罗拉E680I肯定不会陌生,2004年IF设计大奖获得者E680的胞兄,拥有出色影音娱乐性能表现的“悠悠”族首选装备,如今的价格已经跌到了大部分人的心理价位,水货市场价格更是报到了2K以内,并有向1.5K进军的趋势,性价比相当出色。作为一代影音娱乐之王,E680I在这方面自然有独到的造诣。E680I采用了直板设计,类似掌上游戏机的键位设置E680I在游戏娱乐时能够横版操作,操作的便捷性超出一般手机。

移动影音王者QVGA屏幕娱乐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680i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E680i采用了了开放的LINUX操作系统,312MHz的Intel XScaleCPU为E680I的娱乐功能提供了强大的后台保证。作为一款影音手机,E680I采用了2.4英寸6万色的 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TFT手机触摸屏,在这样的屏幕上观看影片、聆听音乐和玩游戏是很遐意的事,而24和弦铃声系统,在一对双环绕声立体声喇叭支持下,更是为E680I带来了手机中的“震撼效果”。

摩托罗拉E680i相关参数
体积:109×53.8×20.5mm 重量:133 克
系统:Linux OS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E680i内置RealPlayer,对于影音文件格式的支持非常广泛,全面支持MP3、AAC、MPEG4、MIDI、WAV、AMR、WMA等主流音乐格式,同时支持网络上片源极为广泛的RM格式,表现不可谓不出众,而机身自带60MB左右的动态内存加上支持最大2GB的MMC卡内存扩展,使E680I成为一款影音悍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680I还支持FM调频收音机,支持无线蓝牙音乐播放功能。扩展上E680I除了支持内存卡热拔插,还支持移动存贮,3DJAVAE和GPRS高速上网。也许E680I唯一的遗憾就是采用了30万像索的CMOS摄像头,但对于一款2K左右影音娱乐功能如此强大的产品来说,也就不足为怪了。

  优点 影音功能出色,性价比高。

  缺点 30万像索摄像头表现一般,电池待机时间较短。

  编辑点评 E680i的定位在于超出一般手机的娱乐功能,虽然采用30万像索的摄像头让许多痴迷影像的机油感到遗憾,但对比他的影音表现,这又有什么呢。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