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旋屏王 飞利浦旋转靓机968仅24XX元就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来自风车之国荷兰的飞利浦,其家电产品誉满全球,无人不晓。在其投身手机的研制开发后,更因为待机之王Xenium 9X9系列的出现让世界都知道:要买最省电的手机就买飞利浦的,飞利浦目前最顶级的旗舰级手机飞利浦968卖到了2499元。

 

 

 

 

 

 

 

 

旋屏王飞利浦旋转靓机968仅24XX元就卖

  该机屏幕采用26万色的TFT材质,可视面积为2.2英寸采用目前目前顶级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均达到了飞利浦当前手机屏幕中的最高标准;配备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提供8倍数码变焦;机身内置了58.22MB的海量内存,同时还支持SD/MMC卡的扩充;支持MP3铃声的回放与MIDI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铃声,另外968的短信铃声同样可以设为MP3铃声,其与铃声库共享,再一次提升了铃声的DIY性能。

旋屏王飞利浦旋转靓机968仅24XX元就卖

  飞利浦968拥有独立的扬声器,64和弦的音效有与过往的机型有着全新的诠释,良好的穿透力使其在嘈杂的环境下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最大程度的避免了漏接电话的现象,爆音方面的控制也十分理想,最大的音量下也没有半点的破音,总体让人感到十分的满意。

旋屏王飞利浦旋转靓机968仅24XX元就卖

  另外968的SD/MMC扩展插槽并不在机身上面,而是做在了电池上面,随机配备了两块电池,一块厚电、一块薄电,厚电则带有SD/MMC卡插槽,薄电则没有,这也就意味这用户只能是使用厚电的时候才能够使用SD/MMC卡进行扩展,设计上是一种创新,但是在使用上则是一种不便;

旋屏王飞利浦旋转靓机968仅24XX元就卖

  飞利浦968总共支持2000组名片式记录的电话本,与之前的数款手机相比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这也充分发挥了其Linux系统手机的优势。每位联系人名字下可添加手机、办公室、家庭、传真、电子邮件、邮编、公司、主页、备注等详细项目;支持群组管理,可根据群组图标和铃声快速辨别来电类型及个人,支持拼音首字母查询也使电话本的查找十分方便。

旋屏王飞利浦旋转靓机968仅24XX元就卖

  待机时间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非常重要,飞利浦经久耐用的电池在968身上再次出现。在强劲的电力支持下,968的表现令人十分放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逸飞数码通信看看,在逸飞数码通信购买还能享受软件升级与维护等优质售后服务。

[销售价格]:飞利浦 968 2499元(欧版)
[经 销 商]:逸飞数码通信
[公司网站]:www.yfmobile.com.cn
[公司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12楼-2室
[销售电话]:023-861620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