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怦然动心 诺基亚倾慕7360猛降200直入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5:4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上周作为诺基亚倾慕系列3款机型中最畅销的主打机7370为了凸显性价比优势,该机一举跌破2K5元!降至2480元的7370更把与水货之间的吵架缩小到了80元。受此影响,今天又一款倾慕机型大降200元,惊曝新低!作为诺基亚“倾慕”系列手机中最早和大家见面的一款手机,7360(报价 热评 视频)所具有的亲和力自然胜过同系列中的另外两款机型。但由于功能上并没做太大的改进,所以尽管价格一降再降但就是不受青睐。

  众所周知该机功能并算不上强大,它唯一的亮点就是外观时尚,出挑。前不久该机跌破2K大关,尽管首降数百元,但与同类产品的价格相比,30万像素的拍照时尚手机7360仍然有些偏贵。随着倾慕百万像素旋转妖机7370再曝新低之后,今天7360再次迫降百元杀破1K8。

怦然动心诺基亚倾慕7360猛降200直入低端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360详细介绍

  相比倾慕另外两款机型7370和7380来说,7360的外观设计更加传统一些,直立式的机身造型虽然比较简约。不过在机身的材质方面,该机却十分的出色,设计师完美地将塑料、金属、布料仿皮革材质汇聚在一起,不仅赋予了该机良好的手感,同时7360选择了更具流行元素的深褐色和金/白色,再次增添了该机的时尚气息。

怦然动心诺基亚倾慕7360猛降200直入低端

图为:诺基亚7360手机

  配置上7360并不出色,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65536色的TFT材质屏幕,因此该机的屏幕显示效果并不出色;采用S40操作系统,内置立体声收音机;在铃声效果上,7360在机身的右侧设置了扬声孔,但所发出的虚拟立体声效果丝毫不逊色于那些配备了双扬声的机型,让MP3歌曲的音质变得更加逼真。

怦然动心诺基亚倾慕7360猛降200直入低端

图为:诺基亚7360手机

  不过该机仅4MB的机身内存且不支持扩展卡,这也让MP3功能几乎形同虚设。最令人遗憾的是那依然为30万像素摄像头,在这百万像素横行的年代,诺基亚这样的做法实在有些让人失望。在传输方面,该机并不支持蓝牙功能,这让人们感到有些遗憾。

怦然动心诺基亚倾慕7360猛降200直入低端

图为:诺基亚7360手机

  总的看来,诺基亚全新的倾慕系列依然走着前辈倾城系列的外观路线,毕竟对于目前时尚一族的购机者来说,手机的外观远远超越了手机自身的功能。而没有任何独特功能可言的7360,纯粹是以外形为主要卖点,不过低廉的价格也成为了倾慕系列中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相比2K多的上市价而言,目前购买7360还是相当实惠的。

[参考价格]:诺基亚 7360:1720元

[咨询电话]:021-54905727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08室冰鉴数码科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