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登峰造极 三星700万像素手机V770专项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5:30 IT.COM.CN

  三月中旬的CeBIT2006年会上,三星让人始料不及的发布了全球首款内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SCH-B600,一举超越了此前八百万像素SPH-V8200所保持的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至强拍摄手机。屈指一算,三星700万像素以上的拍摄手机已有三员大将,由它们所领衔的旗舰拍摄部队也终于具备了比肩高端数码相机的强劲实力,确实是振奋人心的快事。

登峰造极三星700万像素手机V770专项评测

SCH-V770

  惊世骇俗的B600发布加速了此前700万像素SCH-V770(国内对应型号为SCH-M709)和SPH-V8200的上市进程,日前我们便取得了韩文/英文双语版的三星V770工程样机,考虑到测试机仍为未破解的机卡合一系统,下面就仅针对其最大卖点所在的700万像素成像,为各位朋友带来最激动人心的拍摄专项评测。

登峰造极三星700万像素手机V770专项评测

SCH-V770

  三星V770拥有霸王龙级的硕大身型,123.7×54.2×26.3mm、184.3的块头在当前的非智能手机中可谓是鲜有敌手,想必各位也能猜测到,内置专业的摄像头元件是导致V770较为厚实的主要原因。不过换个角度来分析,若将拥有强劲拍摄性能的V770放在家用级DC中进行对比,也许各位就不会对其体型望而却步了。事实上,拥有主流手机功能以及专业DC性能的V770,很好的实现了手机和DC的合二为一,而且能将整机的重量控制在200克以内,出游旅行时一机在手便能胜任多种用途,由此用户可以轻装上阵,便捷性和实用性均得到保证。

登峰造极三星700万像素手机V770专项评测 登峰造极三星700万像素手机V770专项评测

SCH-V770

  纵横观察V770,背面的DC镜头设计颇有喧宾夺主的派势,尤其在开启拍摄功能之后,可伸缩的镜头部分完全伸展,配以闪光灯和多枚操控侧键的布局,十足的DC造型展现出盛气凌人的旗舰气质。V770的左侧排布了自动曝光锁键(AEL)和手动对焦键(MF),右边则有快门键、音量/变焦组合键,单单是侧键的丰富程度就已经预示着V770拥有专业的拍摄功能。

登峰造极三星700万像素手机V770专项评测

SCH-V7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