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仅有15mm厚的巧克力 LG超薄滑盖KG90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3:29 太平洋电脑网

数据传输与存储扩展

  相较韩国原版而言,在大陆上市的KG90机身内存做了相当大程度的缩水,从512M变成了128M,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而且巧克力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KG90与PC互传数据的能力非常强悍,通过独特的3合1接口与专用数据线,KG90可以充当免驱U盘使用,同时LG也为KG90的用户提供了非常专业的Sync ML同步技术,配有V-card,V-calendar等同步功能选项,十分方便商务用户的日常使用。KG90的内存管理软件将多媒体存储与手机和内置存储独立了出来,可以分别进行管理。

仅有15mm厚的巧克力LG超薄滑盖KG90评测(10)

对128M的内存空间分门别类进行管理

  KG90内置了1.2版本的蓝牙模块,支持非立体声蓝牙耳机和与其它蓝牙设备通信。实测中发现KG90的蓝牙传输速度还是非常稳定的,与同为1.2版本的蓝牙设备进行文件传输时速度稳定在15kbps左右。

仅有15mm厚的巧克力LG超薄滑盖KG90评测(10)

KG90的蓝牙传输

  KG90支持的蓝牙服务非常的全面,提供的管理和操作选项也是相当的丰富,可以说是非常的专业和实用。

仅有15mm厚的巧克力LG超薄滑盖KG90评测(10)

非常丰富的设定与选项

  KG90除支持GPRS外还支持2.75G的EDGE高速传输,理论最大传输速率可以达到200kbps(需要网络支持),可惜由于国内网络环境的限制(仅有广州等少数几个城市开通此项服务),我们在北京无法对其进行速度上的测试,不过KG90对GPRS的支持还是非常出色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G90是一款GSM 3频手机,在全球大部分GSM网络下都能够正常使用。

仅有15mm厚的巧克力LG超薄滑盖KG90评测(10)

KG90支持EDGE网络与GPR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