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风格大变 轻薄智能新机多普达S300即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在2006年3月23日的多普达830上海发布会现场,同时曝光了一款神秘新机,这就是前不久在网上流传的多普达第一款翻盖Smartphone手机,代号Smartflip。令人惊喜的是,这款Smartflip的操作系统已经是Windows Mobile 5.0简体中文版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Smartflip很有可能成为大陆上市的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 5.0的SmartPhone。就在近期,这款超薄折叠智能手机已经在台湾地区上市,型号为Dopod S300。

  尽管S300的造型也未能走出2004年来摩托罗拉RAZR V3的影子,但就多普达品牌来说,已经与传统的大块头智能手机形象大相径庭,将其称为多普达手机风格转变的代表恐怕也不为过。

风格大变轻薄智能新机多普达S300即将发售

S300是dopod首度采用折叠造型

  S300的外壳采用合金材质,轻薄的造型将智能手机带给人们的印象彻底改观。其三围分别是98.5×51.4×15.8mm,重量更控制在100g以内,作为翻盖智能手机,这样的身材已经相当优越了。

风格大变轻薄智能新机多普达S300即将发售

15.8mm轻薄机身

  预计S300将从4月26日在台湾地区开售,而据PConline了解,多普达S300在大陆地区的上市计划则要等到第二季度~第三季度之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PConline的后续报道。

风格大变轻薄智能新机多普达S300即将发售

S300配置参数

多普达S300简明参数:

.尺寸:98.5×51.4×15.8 mm
.重量:99 g
.网络制式:GSM四频(850/900/1800/1900 MHz),支持GPRS/EDGE
.主屏:65K色2.2英寸TFT,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外屏:65K色1.2英寸TFT,分辨率128×128像素
.摄像头:130万像素
.CPU:德州仪器TI OMAP 850 主频195MHz
.内存:64 MB RAM + 64 MB ROM
.容量扩展:microSD(TF)卡插槽,最大支持1GB
.数据传输:蓝牙1.2、USB 1.1接口
.通话时间:2.5~5小时
.待机时间:100~150小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