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龙粤通信成为索尼爱立信广州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2:08 天极yesky
作者:无名

  龙粤通信索尼爱立信中华广场旗舰店盛大开幕,这是索尼爱立信爱立信2006年市场攻势的一大举措。中华广场旗舰店的开业将使索尼爱立信在广州市场的商业布局更趋合理。中华广场旗舰店开业之际,索尼爱立信公司还携手享有超级人气的天仙妹妹,推出了“爱心献春蕾、简悦新体验”中华广场站的推广活动。

龙粤通信成为索尼爱立信广州旗舰店

  索尼爱立信中华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是广州最大的手机销售品牌——龙粤通信,与最具吸引力及最具创新精神的全球移动通讯品牌——索尼爱立信,双方强强合作关系的一次全面升级。索尼爱立信中华广场旗舰店是展示索尼爱立信品牌形象的

样板间,它演绎的是索尼爱立信手机所代表的时尚化、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抢先领略到索爱最尖端、最时尚的产品,享受到全广州更优惠、更合理的价格,还可以得到全广州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能够带给消费者完美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认同索尼爱立信的品牌文化,认同龙粤通信真诚专业的服务品质。

  在广州,索尼爱立信还于4月16日携手超人气的“天仙妹妹”,推出了“爱心献春蕾、简悦新体验”中华广场站的推广活动,一方面向大家推介索尼爱立信的简悦系列,让大家和”天仙妹妹“一起进入索尼爱立信的时尚世界,一起感受索尼爱立信带给大家的科技时尚,另外,索尼爱立信和天仙妹妹还有一个重要的行动,就是一起为春蕾计划献爱心,捐资助学。为了回馈消费者的爱心行动,索尼爱立信不但有极具意义的纪念品送给消费者,消费者更可以得到与天仙妹妹签名海报、赠品及合照的机会。索尼爱立信致力于成为好的企业公民,回馈社会,计划在天仙妹妹家乡捐建一所“索尼爱立信春蕾学校”,帮助当地贫困山区的少数民族失学女童重返校园,获得平等的受教育的机会,实现心中的梦想。这将是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建立的第六所春蕾小学。

龙粤通信成为索尼爱立信广州旗舰店

  今年以来,索尼爱立信全面发动了春季攻势,强势展示索尼爱立信在影像、娱乐和商务三大战略领域的领先地位。此举表明索尼爱立信中国市场战略的正式启动和全面发力,同时也彰显索尼爱立信致力于在2008年前跃居中国市场前三强的决心。为了达到这一目标,索尼爱立信同时要进一步拓展零售渠道。索尼爱立信中华广场旗舰店的开业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措施。

  目前,索尼爱立信在广州有12家专卖店,广东电信在零售市场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根据这一特点,一直以来索尼爱立信与广州移动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2006新年来临之际,索尼爱立信专为广东移动定制了首款支持EDGE网络的音乐手机W600c。这是继K700c、K506c、T628这三款经典机型入选12款“全球通”定制手机之后索尼爱立信与广东移动的再度紧密合作,为其提供具有超强音乐娱乐功能的定制手机。

龙粤通信成为索尼爱立信广州旗舰店

  中华广场目前是广州最大的手机销售商场,索尼爱立信中华广场旗舰店营业面积400多平米,索尼爱立信中华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奠定了索尼爱立信在广州市场销售排名前三的地位,对索尼爱立信在广州市场拓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索尼爱立信还将借助这个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作为年轻而处于强势上升的国际通信厂商,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给消费者带来生活新体验,并在各种生活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便利。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