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15.8毫米超薄折叠 多普达发布智能机S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42 IT168.com
文/牛三斤   

  作为HTC设计的第一款翻盖智能手机多普达S300的外观设计如同其开发代号“Star Trek”一样充满科技奇幻感。夸张的圆形外屏以及超平蚀刻的金属键盘加上16毫米的轻薄身材都让该机显得超凡脱俗,完全有别于以前多普达推出的那些简单规矩的智能产品。近日,如我们过去报道的那样,这款设计独特的智能手机正式被多普达(台湾)公司正式推出并以13900新台币的价格(折合人民币3400元左右)的价格上市销售。

15.8毫米超薄折叠多普达发布智能机S300

图为:多普达折叠S300

  尽管在一些基本功能和技术参数上来说,这款翻盖智能手机和我们过去的介绍并没有多少的出入,但在手机的色彩上,S300这次没有延续过去该机原型所呈现的那种褐红色的机身,而是采用了类似“铁灰”的颜色来显示这款“星际战舰”的不同凡响设计。不过在手机的体积方面,多普达S300远离了智能产品给人庞大臃肿的固有形象,98.5×51.4×15.8毫米的三维尺寸和只有99克的重量在相同规格的微软智能手机中确实是绝无仅有。同时,除了另类的造型和超薄机身,Dopod S300在相关硬件配置上同样拥有不错的表现,该机采用了双彩屏配置并且内外屏幕都支持镜面显示效果。其中,手机外屏幕为圆形1.2英寸128×128像素的65K色TFT液晶,而主屏幕则是一个2.2英寸65K色 QVGA级别的TFT屏幕,支持320×240像素分辨率。

15.8毫米超薄折叠多普达发布智能机S300

图为:多普达折叠S300

  不仅如此,Dopod S300为了方便进行音乐播放,在采用了双扬声器配置的同时也引入了当前流行的设计,也在翻盖上采用了时尚横纹设计并设置了专用音乐播放键,能够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实现音乐播放功能。利用手机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可在手机中播包括MP3/AAC/WMA、WAV以及MPEG4等音频/视频文件。此外,该机还在手机翻盖上还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5种白平衡设定  6种拍摄模/曝光补偿,照片编辑和视频拍摄功能。

15.8毫米超薄折叠多普达发布智能机S300

图为:多普达折叠S300


  Dopod S300 采用 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 操作系统,并将操作界面图像化,支持3D菜单显示,在使用上更容易上手。此外,该机还拥有64MB RAM,但ROM同样也为64MB并非过去传说的是128MB。通过对micro-SD存储卡扩展的支持,可让用户存储更多的文件资料。在手机的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的是Texas Instruments TI OMAP 850 200 MHz处理器。值得一说的是,在功能方面,S300是第一款完整支持QR Code及QuickMark 功能的智能手机,用户只要将S300的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对准商品或名片上的条形码 ,即可实现实时登陆互联网查询资料或是新增联络人。其它方面,该机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技术,支持内置IE浏览器、Pocket MSN等应用程序,并能够利用 OFFICE MOBILE 来处理或浏览 OFFICE 文件,甚至可编辑WORD, EXCEL文件。在数据连接方面,该机除了USB接口和红外之外还支持蓝牙技术,并利用蓝牙EDR技术可获得最高3MB/S似的数据传输速度。为保证手机的轻巧的体积的实现,Dopod S300配备的电池为750毫安时,可在实现100到1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5到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