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电视+PDA+手机 技嘉G-Smart全功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7:42 太平洋电脑网

  智能手机的概念正渐渐深入人心,它强大的功能、方便的操作,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许多的便利。由著名电脑主板生产商——技嘉出品的G-Smart智能手机,更是融入了移动TV这一功能,让你能随时随地都能看到电视节目。另外G-Smart所具备的WIFI、蓝牙等无限传输功能,能给你提供更多的便利。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它,功能绝对不凡。

电视+PDA+手机技嘉G-Smart全功能评测

技嘉G-Smart

·外形及机身细节解析

  采用滑盖设计的G-Smart整体造型具有阳刚有个性,给人感觉沉稳有不可抗拒的魅力。手机正面的屏幕下设计有开始、OK、接通、挂断和左右键,中间圆形的方向摇杆可以上下左右选择操作。机身正中2.4吋的超大触屏,可以清晰显示很多的内容。

电视+PDA+手机技嘉G-Smart全功能评测

技嘉G-Smart

  在G-Smart的侧面,可以看到有两个橡胶的保护盖,一个是耳机插孔,另一个是miniSD记忆卡的插槽。插上耳机可以聆听FM广播、MP3音乐等,还能在收看电视时,将耳机插上当作天线,以得到清晰良好的收讯。机身左侧是相机快门键,它旁边黑色的滑杆,可以调整手机音量的大小,和相机模式下的焦距。G-Smart将充电孔设计在了机身的下方,并配有一个防尘盖。触控笔则设计在了手机的右下方,方便抽出使用。

电视+PDA+手机技嘉G-Smart全功能评测

技嘉G-Smart

  手机的背面,配备了一颗210万像素的镜头,并具有远拍跟近拍的切换键,使用者可以根据拍摄需求切换,下方的闪光灯可以辅助拍摄,在光线不足的地方打开它,就可以清楚的拍下你想拍的画面。

电视+PDA+手机技嘉G-Smart全功能评测

技嘉G-Smart

  滑开G-Smart露出时尚设计的按键,采用了比较冷硬的直线条为主要设计的元素,银色的键盘,搭配蓝色背景灯光,酷劲十足具有科技。按键之间没有距离,不过单个按键设计比较大,按起来手感十分不错。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