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万千时尚汇聚 三星X818音乐精灵闪亮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7: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三星的外观设计,从不缺乏经典,三星 SGH-X818也不例外。滑盖的设计、音乐的表现、机身的袖珍感,操控玩乐以及现代女性化的设计理念,将多种潮流时尚汇聚一身。多元化的设计,充分表现了设计师们独具一格的巧妙匠心,随着它的闪亮登场相信会让期待以久的女性朋友眼前一亮。

 

 

 

 

 

 

 

 

万千时尚汇聚三星X818音乐精灵闪亮到

  如果说苗条机身是X818吸引现代女性的第一选择,那么趋于完美的音乐效果就是选择它的朋友的一个意外收获。89×37×24 mm的三围设计,只是在厚度和长度方面与国内CDMA手机F319有着零点几毫米的相差,机身细腻光滑的烤漆(细腻的工业处理),并不容易沾染上指纹和油污;85克的体重配合柱形小巧的设计握在手上恰于女士细长的手指交相辉映,挂在胸前同时又是一件时尚的电子消费装饰品,给人十分精致的感觉。如果你的第一选择是它的淋漓尽致的音乐表现,当然也不会让你失望。X818就是一个音乐“MM”,不要误会这个“MM”可不是我们平时说的美媚的意思,虽然也可以这样理解,这个“MM”是:Mini Music的缩写。意思是小巧的机身和完美音乐的表现的意思。X818音乐效果首先从打开方式上来说,两种快捷方式,非常方便。JOG DISK旋键还同时具备四位方向键功能,上方键和侧面的音乐快捷方式都能轻松打开音乐播放器,可以说X818的音乐效果丝毫不会逊色于索爱W550。插上耳机的效果更是不用多说,完美的立体声,饱满、充实、高音与低音的分辨清晰,确又不无混合的醇厚,大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之势。我也不用过多的词来形容,试试你就知道了。

万千时尚汇聚三星X818音乐精灵闪亮到

  拍照功能方面:机身纤巧的X818机身搭载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输出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最多达4倍的数码变焦以及10级亮度的调整。提供了全屏、全屏和指导、全屏和指示器以及标准比率的4种辅助取景模式。在白平衡方面则提供了自动、室内、白炽灯、荧光、多云、晴朗等多种选择,除此之外小巧的X818也同样提供了ISO感光度的调整,为不同环境的拍摄提供了方便。在拍摄效果方面则X818则提供了灰度、负片、深褐色、仿古、月光、模糊等6种拍摄效果。不仅支持180度的旋转,同时更将手机的听筒收纳在一块,旋转的时候两者同时旋转,这样的设计在行内是首次使用,虽然实用性不太高,但是颇有创意。

万千时尚汇聚三星X818音乐精灵闪亮到

  除支持MP3音乐播放外,其还支持影音文件的播放,并具备80MB的大容量内存,且具备内存扩充功能(TF卡),在1.2版本蓝牙协议的支持下,X818还支持与蓝牙立体声耳机的连接。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屏幕配备不够理想,仅有1.5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所以显现效果稍微有点逊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X818与PC的传输数据的速度还比较快,这也许是音乐手机优势吧,方便用户更好的传输数据。

万千时尚汇聚三星X818音乐精灵闪亮到

  在手机必备的基本工具方面,X818也是毫不逊色内置了闹钟、世界时间、日历、倒数计时器、秒表、录音机、计算器、单位换算、以及定时器等多种日常使用工具都一一具备。其闹钟提供了完全自定义响铃时间的设定,闹钟铃声共享铃声库中的所有铃声。其录音机最大支持1小时的长时间录音。相当使用。

万千时尚汇聚三星X818音乐精灵闪亮到

  虽说X818可以说是由F319衍生而来的,但X818在功能上是有明显的飞跃,最为明显的就是X818充分利用了Jog Disk转盘的设计,加入了MP3控制功能,同时还增加了蓝牙立体声耳机功能、内存扩充的支持,体现出作为音乐手机所具备的独特个性。提高了X818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全面进攻GSM女性音乐手机市场。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龙脉电讯推出新机上市优惠价:2580元。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客户订购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订购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大西洋国际11楼1110室
[服务电话]:023-68887700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