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配备WiFi功能 多普达商务强机699仅378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13 IT.COM.CN
配备WiFi功能多普达商务强机699仅3780(2)

130万像素摄像头

  与前代产品多普达696/696i(报价 热评)等配备的3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O2 Xda Ⅱi(多普达699)将摄像头升级到了130万像素,可提供更出色的照片拍摄效果。

配备WiFi功能多普达商务强机699仅3780(2)

时下最热门的三种无线连接方式GPRS、蓝牙、WiFi(802.11b)一个都不少

  现在配备WiFi(无线局域网络)功能的手机也是越来越多,O2 Xda Ⅱi(多普达699)自然也是顺应时代潮流,将WiFi功能植入其中。拿着它,坐在星巴克、米罗等安装有WiFi热点的咖啡店里,你可以尽情地上网冲浪、收发电子邮件等。

配备WiFi功能多普达商务强机699仅3780(2)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横屏显示,为你的冲浪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O2 Xda Ⅱi内置了相当丰富的办公、娱乐软件,如Word、Excel、MSN、Media Palyer等。当然,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你如果还有更多的需要,可以自行安装相应的软件来实现。

  同多普达696i相比,O2 Xda Ⅱi的改进虽然不多,但都是关键性的,如更高频率的CPU,可提供更强大的性能,大幅度提高软件运行速度,从而提升工作效率;现在WiFi热点是越来越多,而且也是一种发展趋势,因此在O2 Xda Ⅱi中提供了WiFi功能,满足你随时随地上网、收发邮件、处理公务的需求。

  从配置来看,作为多普达696系列的升级产品,O2 Xda Ⅱi(多普达699)的性能堪称强大,和一些高端PDA相比也不承多让,完全可满足你日常办公、娱乐等全方面的应用需求。有了它,你再也不必一手PDA、一手手机了。现在,3G之星电讯现货供应O2 Xda Ⅱi(多普达699),售价3780元。在四千元以下市场,O2 Xda Ⅱi(多普达699)是其中能够买到性能最强的智能手机了。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