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飓风来袭 摩托罗拉四款热门3G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1:20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 V1050(热评)

  V3X和E1070功能强大外形诱人,价格上也并不土突兀,但相比较而言,另一款同样采用折叠设计的3G产品性价比更为突出,这就是V1050,同前两者相比,V1050拥有94×49×27mm的三维体积和137g的体重,称得上是彪悍身材了,但功能上V1050和E1070却相差不大。

飓风来袭摩托罗拉四款热门3G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1050手机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3G手机,V1050采用了123万像素主摄像头10万像索的副摄像头,2.2英寸的26万色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TFT主屏幕,同样内置独立显卡对于“好色”一族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24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内置的播放器支持包括H.263、MPEG4、wmv、3gp等多种格式文件,支持视频全屏播放。

摩托罗拉V1050相关参数
体积:94×49×27mm 重量:137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WCDMA;900/1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2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折叠机


  在扩展上V1050拥有15MB左右的动态内存,支持TF卡存扩展,支持蓝牙和数据线数据传输,可惜不是标准MINI USB数据线,传输速度上一般。从表现上看,V1050可以说是E1070的健美版,性能表现相差不大,不过接近1.5K的价格还是极具诱惑力的。

  优点 屏幕显示出色,功能比较强大。

  缺点 体积庞大。

  编辑点评 同E1070相比,V1050除了体积稍大之外,功能和前者相比几乎如出一辙,如果对于V1050体积不是太在意的用户,1.5K左右的价位拥有这样一款采用独立显卡QVGA屏幕的3G手机,还是很合算的。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